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商生活 » 正文

【全铝家居】:橱柜柜门用颗粒板好还是全铝蜂窝板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17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目前,为了让全铝家居产品的敲打声音具备实木的声音和表面触感有恒温效果,部分企业在铝合金型材里面加入了颗粒板或者全铝蜂窝板,作为健康环保的全铝家居(其材质大部分90%以上都是全铝,也融入了部分其他材质),如五金配件等融入其他材质的(铝、不锈钢、塑料等)。但是人造颗粒板甲醛超标也是人所共知,全铝蜂窝板也存在着不少不安全和易变形的因素,所以,目前颗粒板和全铝蜂窝板谁好?还存在着不少的争议。
   铝合金门窗网讯:目前,为了让全铝家居产品的敲打声音具备实木的声音和表面触感有恒温效果,部分企业在铝合金型材里面加入了颗粒板或者全铝蜂窝板,作为健康环保的全铝家居(其材质大部分90%以上都是全铝,也融入了部分其他材质),如五金配件等融入其他材质的(铝、不锈钢、塑料等)。但是人造颗粒板甲醛超标也是人所共知,全铝蜂窝板也存在着不少不安全和易变形的因素,所以,目前颗粒板和全铝蜂窝板谁好?还存在着不少的争议。 

全铝家居 

当前的实木家具和人造板式家具(颗粒板、密度板、拼接板等)都含甲醇超标不环保,人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会慢性中毒,而且还不防水不防潮不防火,易变色,易起斑,易发霉,易变形,这些决定了它的使用寿命不长,而全铝家居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所以取代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是必然的趋势。

全铝蜂窝板板又叫胶合板,是由两块铝板,牢固地粘结在一层较厚的蜂窝状芯材两面而制成的板材,亦称蜂窝夹层结构。对环保要求很严的现代家具行业来说,用铝蜂窝板来做家具的加工材料,是新世纪一种很好的材料选择,其完全无毒的绿色品质,让家具商在加工家具时,少了不必要的环保程序;另外,铝蜂窝板面板可多样化如实木、铝板、石膏板、天然大理石材,均可做成蜂窝板,材料选择方便。

全铝蜂窝板是粘剂的使用量很少,也就是代表着环保性好.它与真正的实木板材比较起来,板面宽、外貌平整腻滑、没有节子、虫眼和各向异性等缺点、不翘曲、不开裂、物理力学强度高、纵向和横向强度同等、隔声、防霉、防水、防火、经济、保温等集多项优点与一身,而且握钉能力在同类产品中是数一数二地强。

蜂窝板按作用分:缓冲蜂窝板和包装蜂窝板。由于其特殊的结构,能提高抗压强度,铝质蜂窝板更能降低成本。蜂窝板孔径一般分为8mm、16mm、32mm大小。铝质蜂窝板可制作各类全铝家居。铝质蜂窝板是发达国家兴起的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成本低廉的一种新型绿色包装材料,具有轻、强、稳、保温、隔热、防震等诸多优点。从体积上来讲,小到0.4立方米,大到6立方米。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