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新闻 » 正文

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数:21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26日晚18:00-21:30,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晚会在名都大酒店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双禧大厅隆重举行,近千嘉宾、企业会员、友好协会等出席了就职典礼,共同见证了协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等颁发仪式。就职典礼晚会由著名女主持徐咏主持;香港著名歌星许秋怡亲临现场,祝贺协会新一届会员大会和就职典礼的成功召开,并倾情献唱。
          铝门窗五金网讯:2016年10月26日晚18:00-21:30,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晚会在名都大酒店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双禧大厅隆重举行,近千嘉宾、企业会员、友好协会等出席了就职典礼,共同见证了协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等颁发仪式。就职典礼晚会由著名女主持徐咏主持;香港著名歌星许秋怡亲临现场,祝贺协会新一届会员大会和就职典礼的成功召开,并倾情献唱。

晚宴由徐咏主持01

晚宴现场01

晚宴现场02
           协会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现场

      出席晚宴各级政府领导有: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德,南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洪、副主席李仁声,大沥镇党委委员曹应均等。

第二届理监事就职仪式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上,分别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监事等单位进行颁发牌匾。

晚宴会长授牌仪式01
          南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洪为黎国敏颁发会长牌匾

新任会长接受南海电视台采访01
     协会再次当选会长的黎国敏接受南海电视台采访


      协会新任会长黎国敏致辞中指出:“再次当选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新任会长,我感觉责任重大,也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共同努力下,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将南海铝门窗五金区域品牌继续推向前进。”

晚宴: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01

晚宴:副会长授牌01

常务理事授牌

监理事授牌01

监理事授牌03

监理事授牌04

理监事牌匾05

晚宴:监理事长、监事授牌01

协会荣誉秘书长01


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01

晚宴:领导祝酒01
        协会领导班子与嘉宾共同举杯祝酒


颁发第二届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晚宴:战略伙伴授牌01


颁发一系列行业奖项

最佳品牌奖02

最佳品牌奖03
         最佳品牌奖

晚宴:杰出品牌奖01
     杰出品牌奖

晚宴:技术创新奖01
        技术创新奖

晚宴:卓越品质奖04
     卓越品质奖



晚宴:精彩节目表演
      晚宴开场《醒狮热舞》充满了喜庆、祥的节日气氛;方与圆乐队的暖场表演歌曲表演;《片片枫叶情》、《现代爱情故事》的演唱者许秋怡压轴登场献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黎国敏会长、林福生常务副会长登台与许秋怡同台演唱,把晚会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开场表演:醒狮热舞01

       醒狮热舞

太极表演01
       太极表演

会长和常务副会长与许秋怡同台演出01

许秋怡01

许秋怡同台演出  场面热烈01
          香港歌星登场献唱,把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2016年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晚宴,在歌声中圆满落幕!(《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记者:石悟)

更多新闻链接: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首次会议成功召开
         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