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新闻 » 正文

祝贺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1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企业的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2017年2月23日,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2017年粤股交新增进入科技板企业(14家)中的一家。
           铝门窗五金网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企业的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2017年2月23日,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2017年粤股交新增进入科技板企业(14家)中的一家。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上市,对于进一步拓展瀚坤堂的市场布局和强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瀚坤堂业务部经理赵彦钦接受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瀚坤堂挂牌上市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提升公司质量做大做强品牌!”

瀚坤堂上市2

瀚坤堂上市3
        

    以质量和实力演绎精彩17年的瀚坤堂

  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简称“瀚坤堂”)成立于2000年,2016年成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首批进驻实力企业。

  瀚坤堂早期以铜产品纯加工为主,后逐渐跨多个领域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专业研发和生产、销售各类精密五金件大中型精密五金制造企业。瀚坤堂前身是南海市瀚坤堂塑料五金制品厂,在2006年建立自己品牌,2008年尝试开发成品组装件,并成功开发出实验室升降平台、油水分离器元件等成品。

瀚坤堂上市4

瀚坤堂上市5

   瀚坤堂厂房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设有CNC车间、机加车间、锻压车间、冲压车间、抛光车间等生产部门,并设有生产部、品质部、工程技术部、业务部、客服部等管理部门。

  瀚坤堂拥有160-1000T多用途锻打机10台,各类冲床、车床、钻床、铣床、抛光机等100多台,可大规模生产铜铝门窗配件(拉手、执手、把手)、玻璃五金卫浴、锁面板/把手、水暖配件、空调配件、通讯电子配件、医疗机械、灯光设备等各类五金件,确保了产品技术性能的可靠和品质的稳定。瀚坤堂锻造五金件年产量3000吨以上,拉伸五金件年产量500吨以上。

  瀚坤堂以多元化领域的产品,以中端价格、优越品质畅销国内外市场,年销量达1亿多元,锻造高档铜铝门窗配件占3千万元。

  瀚坤堂员工有4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质检人员100余人、中高级管理人员50人。瀚坤堂自主培养的高级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攻关,铸就了瀚坤堂专利产品丰硕的成果,正朝着现代化、有实力的大中性精密五金制造企业阔步前进!2017年,瀚坤堂成为2017年广东新增进入科技板企业挂牌上市企业,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大步,对于进一步夯实和增强瀚坤堂在市场竞争实力和品牌打造具有重大的意义!

 

瀚坤堂业务经理:赵彦钦(13798627016)

电话:0757-81091947

E-mail:邮箱13798627016@163.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麻奢东隅村工业区第三栋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