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以优质的服务取胜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32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梁伟志是土生土长的大沥谢边人,不仅见证了凤池从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变成全国闻名的材料城,同时也亲身参与其中。跑过业务,与人合伙开门厂……,追梦之路从未停止。不仅在销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梁总还会参与设计,对产品的款式和形状都有独特的见解。
       ——专访佛山市南海壹铝铝材总经理 梁伟志
       梁伟志是土生土长的大沥谢边人,不仅见证了凤池从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变成全国闻名的材料城,同时也亲身参与其中。跑过业务,与人合伙开门厂……,追梦之路从未停止。不仅在销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梁总还会参与设计,对产品的款式和形状都有独特的见解。
       店面里摆满了各式各样款式新颖的门,壹铝铝材是铝型材销售店面,为什么会选择摆放门的样品呢?梁总详细介绍了此举的目的,这些样板都是壹铝铝材自行设计好再找工厂定做,摆在店面里不仅可以吸引客户的目光,同时还可以让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壹铝铝材,并进一步推广壹铝铝材。梁总还指出,会根据客户的特性和需求,例如价格、订单量、颜色等,研发产品,甚至为了能够让门看起来更精美,只要客户有需求,壹铝铝材都可以帮忙寻找适合的五金配件
       壹铝铝材的客户遍布全国,且是以外省客户为主,最远的到了山东、内蒙古等地区,这就涉及到了服务问题。在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部分都做到位,让客户满意,这就需要很大的强度。确切的交货期、良好的服务态度、设立质检部门、主动及时解决问题等等无一不体现着壹铝铝材在这方面的成功。梁总表示,作为贸易商,壹铝铝材十分注重这方面的工作,对服务人员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做好了服务,维护好了老客户,也就等于稳定了市场。
壹铝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