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商生活 » 正文

阿里巴巴商学院首席电商官@总裁班一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9  原创:www.dawhd.com杭州美通社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15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5月15日,阿里巴巴商学院联合颐高集团、浙商电子商务研究院、中国电商协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共同打造的首席电商官@总裁班一期开学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隆重举行。
       5月15日,阿里巴巴商学院联合颐高集团、浙商电子商务研究院、中国电商协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共同打造的首席电商官@总裁班一期开学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隆重举行。30余位学员以及电商行业的专家、导师共百余人出席本次典礼。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阿里巴巴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佐;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章剑林;财讯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段永朝;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秀娟;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主席张铁柱;浙商电商研究院总经理虞艇;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常务秘书长程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佐作为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首先致辞欢迎新生们加入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大家庭,并详细介绍了举办阿里巴巴商学院首席电商官@总裁班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具有电商基因的公司领导层,为传统企业转型做准备。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为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贡献力量。随后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章剑林发表讲话。

       接着阿里巴巴商学院特聘顾问、财讯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段永朝发表致辞,他表示电商已经是公司发展的必要选择,传统企业不可能绕过电商去发展,传统企业必须转变思想方式,应该拥抱互联网,理解互联网,利用互联网,把互联网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
 

       新疆华信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阿里巴巴商学院的教育会让自己受益良多,作为新时代商界人,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融入不断变幻又不断发展的世界当中,更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好好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接着,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致欢迎辞,高院长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和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发展概况,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是一个快乐的丰收的学习,留下最有价值、最精彩的一段时光。

     
       最后,高红冰、张佐、章剑林、段永朝、张铁柱、王秀娟六位嘉宾上台留下手印,象征为电商人才培养共同发力。活动结束后,嘉宾合影留念。首席电商官@总裁班一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阿里巴巴商学院首席电商官@总裁班是阿里巴巴商学院联合浙商电子商务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等中国电商专业权威机构,秉持最新学科理念,遴选电商行业顶级专家与前沿领袖,以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和思维创新的洞察角度,解读电商热点话题,思考行业发展前景。首席电商官@总裁班以培养传统企业的首席电商官为己任,助力电商落地与发展,致力于打造首席电商官培训的第一品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