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颂宾:质量永远第一 服务不可缺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石悟  浏览次数:68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许颂彬,80后企业家,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人;在明塑做过2年多门窗胶条业务,2006年从老板手中接手明塑;2012年,注册“颂宾”新品牌……颂宾专注高端门窗/幕墙密封胶条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以优品质和优服务在业界占据一席之地。
质量永远第一  服务不可缺少
访佛山市颂宾装饰制品厂总经理许颂彬

 

人物简介:许颂彬,80后企业家,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人;在明塑做过2年多门窗胶条业务,2006年从老板手中接手明塑;2012年,注册“颂宾”新品牌……颂宾专注高端门窗/幕墙密封胶条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以优品质和优服务在业界占据一席之地。

颂宾工厂风采 
 

门窗密封胶条在整个门窗消费中的比例很小,但门窗良好的密封性与其密不可分,其与建筑门窗构件玻璃与压条、玻璃与框扇、框与扇、扇与扇之间等结合部位,能防止内、外介质(雨水、空气、沙尘等)泄漏或侵入,减轻门窗因机械的震动、冲击所造成的损伤,从而达到密封、隔声、隔热和减震等作用。

佛山市颂宾装饰制品厂(简称“颂宾”) ,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致力于高品质门窗/幕墙密封胶条的研发和生产,以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而著称业内。2016年10月26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电商部总监梁晁东和《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记者走访颂宾,听总经理许颂彬(“彬哥”)道颂宾技术、产品和价格优势。

 

彬哥:从明塑业务 到颂宾老板

颂宾彬哥 

                          颂宾总经理彬哥精于门窗胶条技术研发


佛山市明塑装饰制品厂成立于2003年,彬哥在明塑做过2年多的门窗胶条业务;2006年,老板转手明塑,他正式接手。2012年,彬哥创建“颂宾”品牌,并更名为佛山市颂宾装饰制品厂……多年来,颂宾以品质开拓市场、以信誉和服务赢口碑,在门窗/幕墙密封胶条业内树立了颂宾优质的品牌形象!

谈起接手明塑,彬哥表示:“刚开始接手明塑,装货、卸货和生产等各个环节都要去做,比较辛苦。开始,我对于画图不懂,产品模具和画图都是叫人做,后来通过摸索和学习,熟练用切割软件画产品图……看到接手的明塑、再到颂宾逐渐成长,得到客户认可,所有辛苦都值得。”

成品01 成品02 
                               颂宾:品质优的门窗密封胶条


颂宾累积多年的技术开发和生产经验,生产的聚氯乙烯(PVC)、三元乙丙橡胶(EPDM)、高级热塑橡胶(SANTOPRENE)、硅橡胶(SILICONE)、双硬度胶条、硬装饰条、EVA等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模压制品、塑料制品注塑配件等产品,销售量稳步增长!

颂宾:倡导健康环保门窗胶条

走访颂宾01 
                               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走访颂宾 


颂宾门窗密封胶条依靠稳定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助力门窗实现了良好的隔热、隔音、防尘、密封性能等效果。

颂宾门窗封胶条采用健康环保的全新PVC料生产,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环保证书。为了确保技术和配方的稳定,颂宾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检测、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质量符合欧盟、东南亚等标准,远销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原料01 原料02 胶条原料区01 胶条原料区03 
                                 颂宾门窗胶条原材料区

颂宾旗下的门窗密封胶条产品都使用绿色健康环保的全新PVC材料,其胶条纯净度高(无杂质、无异味、无危害)、柔软度高,使用寿命可达到5-10年。

部分商家产品使用不健康的再生油(为保持塑料PVC的柔软度),因再生油易挥发和有异味,对人体健康有影响之余,易出油会黏贴铝材,影响门窗开关的顺畅度,门窗密胶条密封性差、易老化,使用寿命仅有2-3年。

面对市场同质化产品泛滥的情形,颂宾正在申请注册【颂宾】商标,以更好地保护自身品牌的声誉和合法权益。彬哥表示:“以前,颂宾很少做宣传,所以前进步伐慢了。进驻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注册颂宾商标等,目的是做好颂宾品牌的保护,更好地推广绿色环保的颂宾品牌和提升知名度。” 

颂宾:门窗胶条技术稳、“亮点”多

颂宾技术研发团队01 
颂宾足球队2

                              颂宾:精益技术的管理团队

 

颂宾正在积极完善颂宾品牌的注册,以品质和口碑去服务客户,与门窗企业、经销商共赢发展。彬哥指出:“门窗/幕墙密封胶条在门窗产品消费中占比很小,最贵、最平的门窗胶条相差不到2元,1元/米的门窗胶条质量就很好。好的门窗胶条:光泽度靓、手感好。劣质门窗胶条:有刺鼻的味、易出油、表面光泽黯淡,手感粗糙。”

颂宾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拥有诸多的优势。

1、颂宾专注门窗胶条开发多年,拥有独立的产品配方、拥有成熟的体系的表面处理和生产工艺,确保产品更优质。

2、颂宾门窗胶条均使用健康环保、无异味的全新材料(PVC),通过相关部门安全检测(有环保证书)。

3、颂宾门窗胶条柔软度高,除常规90P,还可做120-130P(P数越大,柔软度越好;P数越小,硬度越硬,越容易断裂)。


胶条生产线01 7)A9V_N6D)AR~5P(WUX6@X8 胶条新鲜出炉02 
                       颂宾门窗胶条流水生产线


4、颂宾针对低、中、高端不同(硬胶条和软胶条客户)需求,可提供不同档次价格产品,软胶以KG为单位计算价格,硬胶以米为单位计算价格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尺寸、厚度等)定价格。

5、颂宾可提供多种生产服务:客户来料定做;客户来图纸(形状、尺寸)生产;客户提供样板进行生产。

颂宾:质量永远第一,服务不可缺少

颂宾董事长钟庆钗1 
                                    颂宾董事长:钟庆钗

颂宾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稳定的员工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厂长是在颂宾成长起来的管理人员,对颂宾生产工艺、生产流水线和客户需求有清晰的了解,确保客户所需产品的质量、标准的稳定可靠。

彬哥表示:“客户对产品要求永远都是质量第一,价格第二,服务也不可少。颂宾门窗密封胶条,拥有自己的配方,使用的都是健康环保的全新材料,其门窗密封胶条的纯净度高不会起麻点(可做到60目、120目、180目等,目数越大,孔径越小。)、材料干净。越来越多客户都指定购买品牌产品的形势下,颂宾要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颂宾的品牌形象,去提升销量。”

产品测试01 
产品测量02 产品测试03 
                                颂宾门窗胶条严格检测和测量

颂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1、颂宾拥有客户清晰和高效的管理体系,有客户详细相关资料的登记,如产品尺寸、规格和要求等;每个客户都有统一编号,客户报编号即可知道客户的需求。

2、客户反映产品质量问题(变形等),无条件包退包换,费用由颂宾承担。

3、颂宾的门窗塑料有多无少。胶条一卷10公斤,包括纸皮重量可达到10.1、10.2公斤。

4、颂宾生产工艺可满足客户产品出口要求。颂宾按照客户出口产品定位生产的门窗胶条,可通过欧盟、东南亚(马来西亚)、美国等检测标准,为客户拓展国外市场提供了保证。 

做电商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颂宾

颂宾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风采 

                         颂宾在铝门窗配件五金电商展厅风采 


谈到颂宾进驻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彬哥表示:“在品牌竞争时代,企业无知名度容易被淘汰。颂宾在做好产品研发和质量的同时,还要提高知名度。我曾经认为门窗胶条企业做电商不实际,传统模式的客户都要看过产品质量,才会下单。当前,电商可将企业信息和产品快速地传播,让传统销售多一条新路,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企业。进驻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颂宾除了做好品牌宣传,还要将质优和价格适中的产品让更加多人了解,提升颂宾产品销量。”

电商部总监梁晁东回应:“网络销售已成为一种大趋势,企业要突围而出,需要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去提升知名度。现在消费群体以接触互联网多的80、90后为主,他们习惯上网查找企业、产品和价格等信息,所以企业尽可能多的将企业信息(厂房规模、实力、技术、质量、价格、服务等)在互联网平台进行快速传播,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企业,提高浏览量的同时,逐步转化为线上交易。”

 

 

颂宾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聚氯乙烯(PVC)、三元乙丙橡胶(EPDM)、高级热塑橡胶(SANTOPRENE)、硅橡胶(SILICONE)、双硬度胶条、硬装饰条、EVA等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模压制品、塑料制品注塑配件等产品。

 

联系人:许颂彬(13542555828)

 

电话:0757-85681331、85662023

 

传真:0757-85662023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兴贤、兴泰物流园F区68号



相关新闻链接:

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走访佛山市宝高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走访佛山市明事达智能材料有限公司
      
朗盛集团:厉兵秣马 运筹决胜未来
      
恭喜!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南海社会组织4A级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