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博览会10月15-18日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10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9年的凤池只为门窗五金建材装饰而生!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博览会10月15-18日上演
  19年的凤池只为门窗五金建筑装饰而生

一升二,二升四,凤池展迈入第5年头

二升四,凤池一年四展

影响力和商机更精彩!

金秋十月到的15-18日,我们再次邀请您莅临!

凤池展会

只因有您,

精彩持续!

 图片10
凤池展会客似云来

 

【展会安排】

展会名称:大沥(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5-18日

(与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7年秋季广交会同期举行)

展会地点: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A区

主办单位:凤池社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

承办单位:佛山市南海锐觉科技广告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历届凤池展会通过对接广州展会、引入了客流和商机,为市场商户和参展商的品牌、形象宣传提供了更多元素、更立体的多渠道推广平台。凤池展会,作为大沥本土唯一影响力巨大、生意洽谈不可多得的门窗行业盛会,多年来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国内客户纷至沓来,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外国客商的慕名而来——参观和选购优质的铝门窗建筑装饰配件产品!

图片11

2016年10月15-18日,凤池首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出口展圆满举行

 

  “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是凤池一年四展的目标!2016年10月15-18日,凤池成功举办了关注国际市场、对接广州秋交会的首届铝门窗建材秋季出口展,至此形成一年四展的规模,凤池也走上现代展贸产业+专业展会的更多元化的创新发展道路!

 

   2017年凤池3月双展和7月凤池展会的圆满举办,参展商家的增加、人气的持续火爆、现场成交的攀升等,受到国内外采购商的积极认可和信赖,都证明了凤池市场和凤池专业展会的魅力与商机!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凤池一年四展,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

  为更好地对接第122届2017年秋季广交会,为铸就凤池品牌、提升市场商户品牌效应,助力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市场商户引入更多客流、商机,凤池社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主办方)和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方)决定在10月15-18日,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正门举行大沥(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博览会,欢迎国内外铝门窗、门窗配件、铝型材、全铝家居等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更多关于大沥(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秋季博览会的展位招商、广告招商等资讯,敬请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微信号等发布!!!

 

【展出范围】

 铝门窗五金相关产业:铝门窗、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门窗配件等产品;

 铝型材产业:建筑装饰、铝型材、装饰材料、铝型材相关配套产品、铝型材机械设备等;

全铝家居产业:橱柜、酒柜、衣柜、书柜、电视柜、门等。

 

【联系方式】


图片15
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锐觉广告

 

金秋十月,让我们相聚——大沥(凤池)第二届铝门窗建筑秋季博览会!

10月凤池秋季博览会A区展位招商等咨询:二期市场A1座2楼(锐觉广告);

招商热线:黄小姐(18934321855);庞小姐(1367408832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 12点 ;下午2点 ~17点。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