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背井离乡90后的他 勤力演绎维荧的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21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4岁从粤北的阳山——广州——佛山,他体验了搬运工、门窗厂打工的艰辛和创业的艰难。他今日已拥有自己门窗厂和品牌营销中心……“勤力”是他做人的信条、诚信是他创业的信念!他的故事也许没有“品牌大咖”故事来得轰轰烈烈,但他却演绎了一个90后白手起家创业的故事。
      背井离乡90后的他   勤力演绎维荧的故事!
       ——维荧门窗配件品牌总经理梁兆营专访


        引言:14岁从粤北的阳山——广州——佛山,他体验了搬运工、门窗厂打工的艰辛和创业的艰难。他今日已拥有自己门窗厂和品牌营销中心……“勤力”是他做人的信条、诚信是他创业的信念!他的故事也许没有“品牌大咖”故事来得轰轰烈烈,但他却演绎了一个90后白手起家创业的故事。


 一个企业的诞生和发展,与创始人的经历与信念息息相关。维荧品牌不仅是一个品质和信心的保证,其背后也蕴藏了一个90后对铝合页、铝传动杆品质的“执着”!


从阳山到大沥 他如何演绎自己的故事?

维莹梁兆荧总经理1
         90后的维荧总经理梁兆营

 

  2008年,年仅14岁梁兆营就背井离乡——从粤北山区阳山(唐朝被贬到此阳山当县令的韩愈曾称之为“天下只最穷处也”),背上一个简单的行囊,来到很多人向往已久的繁华省城——广州,进入一家绣花厂生产流水线做讲究体力的搬运工,但是身材不算高大、尚未成年的他一呆就是2年……

 2年后,他从省城来到佛山,进入一家门窗厂——月工资仅有1500元,做了6个月。2年半“工字不出头”的打工,他萌生了强烈的“做老板”,至此后,他经历过开档口——“承担风险、压力大”的创业之路。创业说起来轻松,做起来却是异常艰难,身在他乡在没有人脉、没有资源、没有资本的前提下,要实现自己的“老板梦”,更是要付出更多的艰辛,但是梁兆营依然选择了“勤力与坚持”!

2016年,梁总成立维荧五金制品厂、进驻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东区C栋08号铺、建立维荧品牌营销中心。一步步,他依靠自己优质的铝合页、铝传动杆产品和信誉口碑,让维荧品牌在凤池市场站稳脚跟、并在门窗配件行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今日,维荧五金制品厂已经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高级铝门合页、高级铝材传动杆等铝门窗五金配件的专业厂家!

从维荧门窗五金厂到今日维荧品牌的与日俱增,梁总的秘诀就是:“做什么都要勤力,脚踏实地去做!”

 

年轻的他:目标直指“中国合页专家”

 




  维荧目标:中国合页专家

 维荧五金制品厂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各种自动化流水线,产品工艺成熟、质量有保证。

 多年来,维荧五金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讲求信誉,优质服务”为理念,依靠出色、经验丰富的公司团队和研发人员,不断提升工艺和品质,让维荧品牌旗下的铝合页等成为市场热销的产品!


           维荧品牌合页是品质的传承

 

 勤力、勤恳的梁总为维荧品牌树立了一个远大目标:成为中国合页专家。

梁总不仅带领团队辛勤耕耘,更以自己的良好信誉、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赢得越来越多新老客户的认可,树立了维荧品牌忠诚度高的客户群体和口碑。

五金配件是门窗的心脏。合页和传动杆都作为门窗中极小的部分、即使在门窗配件视乎也是一个“配角”,极其容易被“视而不见”!合页和传动杆也在门窗配件大家族中,相比铝型材和玻璃等,更是显得“小气”,但是,其却在门窗正常启动和开合之中充当着承重、受力等重要角色,少了合页的承重、受力和传动杆开启,门窗就无法顺利安装和正常使用。一扇优质的门窗唯有与合适、优质的合页、传动杆等门窗配件“联袂”,才能更好用、耐用!

与市场上大多数企业追求多不同,维荧专注于铝合页、铝传动杆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追求“专、精、好”的企业发展和产品提升理念,不断沿着“以品质成就中国合页专家”的目标在前进!

今时今日,维荧品牌铝合页和铝传动杆等产品通过不断工艺改进、改良升级,保持了品质在行业内领先的水平,维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中国合页专家”品牌中的一个新生力量!

 

维荧,您家里门窗的合页专家!

 维荧品质铝合页产品


 

      维荧品牌:高品质合页的典范 

  维荧品牌的主打是铝合页和铝传动杆,铝合页相比不锈钢合页,具有柔软度高、容易加工、无甲醛、性价比高、永不生锈和美观度高等诸多优势。谈到维荧铝合页等产品,众多维荧品牌的新老客都说:“维荧铝合页和传动杆都是从原料、质量、服务等下足心思和功夫。比其他同类产品相比,长度足、厚度够、表面处理精就是我们选择维荧的缘由。”

1、足长度

 维荧合页绝对不会“偷工减料”,而是追求用料十足、实打实的品质和造工细。

 维荧的铝合页尺寸长达10cm,并承诺质量保证10年——门到达使用寿命,合页还完好;而其他市面上为节省成本,铝合页仅有9.5cm。维荧的客户都说:“你可别小看这5cm的尺寸差距,却决定了合页的受力面积大小。合页尺寸足够,无疑会增强其受力面积,确保门窗开启关闭寿命的延长。”

 从足够长度中,您是否看到维荧的获得新老客户信任和青睐的所在?

 2、足厚度

维荧合页最值得称道的是:铝合页采取的材质厚度达到2.5cm,与众多追求材质越做越薄形成了泾渭分明的对比,市面部分合页的厚度仅有1.9cm。

 梁总也表示:维荧合页最核心的环节就是厚度,因为厚度与承重力息息相关。维荧铝合金合页全部用A料铝棒,绝对不用废料。A料铝棒,无杂质、纯净度高,细腻,美观度好。

铝合页如使用铝废料,其杂质多、有颗粒,合页表面处理喷涂均匀、表面显得粗糙、美观度也不足、厚度不够,就会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表面容易生锈和被腐蚀。



维莹合页01 
          整装待发的维荧合页

 

 3、表面处理

 维荧铝合页表面全部用喷涂工艺处理色泽均匀、哑光度高——外观美感和质感都尽显高品味,出色的表面处理确保铝合页在使用过程确保门与合页之间无响声。

 维荧铝合页颜色选择多、无味,表面粘性强、粉不会褪色,不怕太阳晒——寿命长。如果不小心买到市面使用喷漆(低成本)的铝合金合页,其表面采用油性的喷漆处理,在工艺处理中倒角喷漆不均匀(粗糙)、容易脱色、影响外观和日后的使用效果。

 

维荧:携手各界共赢发展 创造未来






          维荧品牌营销中心部分产品陈列

 

  维荧坚持以质量为核心,致力从工艺入手,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和品牌的口碑。维荧铝合页和铝传动杆的售后服务:产质保10年,非人为损坏,无条件退换(物流费用由维荧负责)。

  维荧10年质保的庄重承诺,就是源于对自身产品质量技术、工艺和服务的强大支撑。相比市面部分合页容易出现问题——返工率高等,长时间其成本更高不同,使用维荧合页后尽管成本高5角,但是因为其出色的细节处理和品质的提升,确保安装后不用返工(好用、耐用),以实在的品质和信誉口赢得更多新老客户的持续回头。

 工艺决定细节、细节决定品质,而品质也会影响口碑。一个企业的发展唯有品质过硬,才能赢得市场口碑,进而更持续地得到长远的发展。梁总表示:“我们的铝合页性价比高,质量保证十年。产品有质量才有利润,有利润才能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始终认为,以价格拉回来的客户,也会因为别人更低的价格,被拉走。唯有以质量拉回的客户,才能更长久地留住。维荧品牌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记者:晨曦)


维莹门店1

       维荧品牌营销中心:凤池市场东区C区08号

 

 

 联系人:梁兆营18688232851(手机/微信)

 

 电话/传真:0757-83683813  手机:18665534805

 

 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龙工业园H座18号

 营销中心: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东区C栋8号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