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凤起佛山:产销总额位列全国前三 雅洁五金如何成为中国建筑五金龙头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18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是坚美铝业集团旗下独立品牌,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销总额位列全国前三。雅洁五金近30年市场历练和积淀,实践和见证了中国家居五金、智能五金等行业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在国内智能门锁、建筑门锁、门用五金、卫浴五金、家具五金等领域散发着独特的品牌魅力!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是坚美铝业集团旗下独立品牌,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销总额位列全国前三。雅洁五金近30年市场历练和积淀,实践和见证了中国家居五金、智能五金等行业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在国内智能门锁、建筑门锁、门用五金、卫浴五金、家具五金等领域散发着独特的品牌魅力!

佛山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携手佛山电台FM946联合打造的【凤起佛山】项目,本期嘉宾是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商家、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胡永隆,倾听他分享雅洁五金27年品牌铸就之路!

 

 

 

 

近30载,雅洁五金铸就中国建筑五金领军品牌之路

雅洁胡总分享雅洁近30年品牌铸就路做客佛山电台

 

 

十年品牌建设期——


从1990年雅洁五金的前身凤池五金压铸厂的创建,到1994年雅洁品牌的创立,到2000年销售渠道拓展到50多个销售商遍布全国、产品远销全球19个国家地区。

雅洁五金这十年,是建设坚固基石的阶段。“精工品质”,是这一阶段的重中之重,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奠定了雅洁品牌发展能够长久立于行业前列的基础。


十年品牌夯实期、迅猛发展期——




 雅洁实力的见证

 

从2001年董事长确定了 “立足中华,放眼全球,创立品牌,实现腾飞” 雅洁发展的战略定位,雅洁开始了发展布局与行动,实现了企业发展的大跃进,2002年经营模式从全国总代模式过渡到地区经销模式;2003年生产规模扩大厂区搬到长虹岭200亩厂区;2006年第一款指纹锁研发成功;2007年至2009年获得ISO14001、OHSAS18001各项认证,还有“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荣誉;2010年,又成功举办业内首个品牌五金节“雅洁五金节”。

这十年,是雅洁迅猛发展的时期,让雅洁品牌在市场上的立足更加夯实。企业战略决策和执行,是这一阶段的核心,这一时期的雅洁以品牌腾飞为目标实现了更上一层楼!

 

十年创新发展期、智能拓展期——

    雅洁智能家居系统

 

创新,是这个时期雅洁的主旋律。已经过去的7年和未来的几年,雅洁都将以致力智能化发展作为重点,可以说雅洁在重视智能化产品在五金行业中已经处于领先位置,2006年第一款指纹锁的成功研发;2011年,成功组建“广东省智能锁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2年,雅洁年生产规模达到2000多万套产品,雅洁指纹锁以持续创新的技术优势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2013年,面积近700平方米的技术检测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投入软硬件资源对实验室进行升级,增配了多台高精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检测人员,成立“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认证项目组”,开始了国家级实验室的认可认证工作;2014年,HI-system雅洁智能家居系统亮相第16届广州建博会,雅洁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5年,雅洁又一里程碑式事件——获得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抗菌分会颁发的抗菌标志使用资格证书,雅洁抗菌产品走向市场;2016年,雅洁(深圳)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加大投入,为研发高、精、专智能产品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雅洁时刻把脉市场需求,捕捉发展商机,以创新为主导,目前的抗菌产品和雅洁智能安防产品只是作为第一阶段的重点,未来,雅洁五金将持续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舒心、更便捷、更健康和更优质的产品!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魅力!雅洁五金引领行业从“制造”到“智造”】

品牌优势——


雅洁五金一直推行企业民族品牌战略、全面实施自主研发创新战略、全力打造持续发展文化战略。

坚持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为五金产品注入高科技元素,引领行业从“制造”发展为“智造”,促进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推进了行业的良性竞争。

 

实力强劲——


    雅洁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

 

高新人才、科技生产的雄厚实力;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地区经销、电子商务等全面销售渠道;提升溢价能力、体验式营销等多种适应市场走向的市场营销政策。

近30年的传承与发展,正因为坚持走战略指导发展的道路,专注高端五金制品研发与生产,雅洁五金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雅洁五金旗下拥有智能安防、机械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家具五金5大品类,遍及中国市场的旗舰店、专卖店和专柜超过1000家,强大的销售网点覆盖中国90%的地级以上城市。同时远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总量位于国内同行业前列,是中国建筑五金龙头企业。

雅洁五金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占地面积近12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100多名,员工约1000名,1000多台/条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或自动化生产线,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及配套齐全的生产、生活设施。

 

创新技术——

 


雅洁五金以强大的技术优势,深耕五金行业,不断突破竞争红海,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2005年,领先行业的智能锁具产品诞生,成功将先进的指纹传感技术、指纹识别算法、全套的机械结构专利等科技创新与优越的表面处理技术完美结合; 2012年雅洁首批抗菌产品全线铺开,智能抗菌五金走进千家万户,成功将抗菌技术应用在五金产品上,这一创举引领了健康五金新时代的到来;2015年领先行业的雅洁智能家居系统隆重面市,远程操控家居设备,实现传统五金行业与智能时代的成功对接,实现五金行业在智能安防领域的重大突破。

未来雅洁五金将继续从用户体验出发,开发创新适应大众需求的健康、智能化五金产品。

 

市场营销——

 

雅洁五金在应对市场竞争大环境,不断调整优化市场销售渠道及销售网络,开发创新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系统软件,开展全国大型百强门店销售活动,实施终端县市辐射计划等等一系列的营销举措。2017年,雅洁全面实施“超级终端”计划,面向全国的1000多家雅洁销售合作伙伴,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目前在智能锁的销售上已初见成效。2017年,在大沥凤池市场这一综合性的贸易交易市场,建立第一家公司总部的专卖店,有利于直接有力的检验销售市场。

这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五金行业虽然属于传统制造业,但应对信息时代的瞬息万变,雅洁五金也建立有自己的信息宣传网络。当然,也正是雅洁五金不断的创新技术也吸引了各大网络媒体、电视台、纸媒等争相报道雅洁,2017年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聚焦先锋榜》就因为创新的抗菌技术和智能安防产品前来公司采访报道。

雅洁五金建立有自己的完善的服务体系,ERP系统、OA系统,能从生产到销售到售后全面的系统,实现高效、便捷的服务。


 

 

企业文化、人文精神——


企业文化方面雅洁有“三心”精神——对企业有认同心、工作管理要齐心、公司生活要开心。

雅洁团队,多年来,一直注重雅洁整个团队的培养,从研发营销,包括公司总部的人员配置,雅洁按照人才阶梯式的教学培养,公司人员相对非常稳定。

雅洁五金定期为职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并举办多项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协作、互相尊重的工作氛围,在活泼紧张的工作中,最大限度的体现个人价值,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完美对接。

 

雅洁五金落户凤池市场——

 

2017年5月23日,雅洁凤池市场的大沥旗舰店盛大开业

 

雅洁五金旗舰店落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也是基于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强大的市场功能——一个专注五金装饰材料的市场,比如门窗配件、铝材、合金、智能门窗系统、纱窗、机械设备等等,能够实现一站式采购,所以,雅洁五金在市场上利于公司总部直接在一线收到市场反馈,有利于根据市场形势做出战略决策。

 

更多关于雅洁品牌内容,请关注此微信号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