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新闻 » 正文

凤起佛山|夫妻同心15年 口碑铸就4千吨现货库存雄星铝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陈先帮  浏览次数:21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993年,陈雄从阳山到佛山大沥,历经搬运工、铝材表面氧化车间、办公室跟车、门市销售、业务员等“打工”;2002年,夫妻搭档——凤池市场北区个体户门店仅60㎡开启艰难创业历程;2009年,搬到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夫妻口碑服务——雄星铝业的客户群体和现货铝型材知名度节节上升,规模从120㎡→2000㎡→4000㎡→1.2万㎡(4千吨现货库存)。
       引言:1993年,陈雄从阳山到佛山大沥,历经搬运工、铝材表面氧化车间、办公室跟车、门市销售、业务员等“打工”;2002年,夫妻搭档——凤池市场北区个体户门店仅60㎡开启艰难创业历程;2009年,搬到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夫妻口碑服务——雄星铝业的客户群体和现货铝型材知名度节节上升,规模从120㎡→2000㎡→4000㎡→1.2万㎡(4千吨现货库存)。

雄星铝业春华秋实15载品牌历程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董事长陈雄做客佛山电台


        粤北山区的阳山县(唐朝大文豪韩愈被贬到阳山当县令时,看到此地民生之艰辛、生存环境之恶劣,发出“阳山,天下之穷处也”的感概),当前,尽管经济、交通、生活等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仍属经济欠发达山区县。1993年夏,陈雄从阳山来到大沥——有一份“工打”就是他开心的事情,于是他进入一家铝型材厂做了17天搬运工,第18天被厂长调入最辛苦的岗位——铝型材表面氧化处理车间,历经上排、开吊机,办公室跟车点数——认识了很多铝材厂,为日后创立圣力装饰商行打下基础。后来,他还做过铝材门市销售和铝材厂业务……回忆起近十年的“打工生涯”,陈总表示:“那时没有休息概念、只知道做(岗位竞争激烈——一份工有很多人抢着做),也经过打工的刻苦和艰辛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对自己创业有很大帮助。”2002年,陈雄和老婆(雄星铝业总经理黄美莲)白手起家创业——“圣力装修材料商行门店”,那时他没有想过生意能做到多大。创业初期也有外人难以体会的艰辛和心酸:一是凤池装饰材料旧市场(现时北区工商银行隔壁)60㎡店铺,下层放铝材样板,上层一个角落两夫妻住,这种“捱”历经4年(2002-2005)。二是大部分送货、发货、装车都是夫妻合力做,唯有忙不过来,才请凤池市场临时工搬运。2004年,客户订单增多,陈总老婆怀着大儿子——也扛着铝材货物装车,隔壁门店老板看到连忙跑过来帮忙。陈总夫妻历经卖铝塑板1年多、2年多衣柜门……
 
雄星铝业:1.2万㎡、4千吨铝材一站式现货仓库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2004年,【雄星】商标注册成功,借助壁柜门(衣柜门)兴起,雄星开始做壁柜门,后来逐渐转型做室内门(平开窗、推拉门、重型推拉门、吊趟门、平开门、折叠门铝门窗型材及配套配件)至今。         
         2006年,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现时人气最旺、客流汇集的二期投入运营,陈总意识到,进驻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就是一个契机。
         2009年,雄星门店搬迁到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C2座7号,面积120㎡),并对店面和展厅等进行全面升级,借铝门窗行业兴起和老客户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给雄星铝业,雄星铝业业绩销售、客户增长等迈向一个新台阶!与此同时,雄星铝业也借势凤池市场日益发展和凤池展会(2013年)陆续举办,踏入一个口碑和品牌“全面升级”的新时代,现货铝材仓库从120㎡→2000㎡扩展到4000㎡!
         2014年,雄星铝业一站式现货仓库搬迁到大沥颜峰一村天柱岗工业区新区B、C座,面积1万多㎡,并且还搭建了三层,让库存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和扩大。
         2017年3月11日,“携手雄星 赢战2017”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在三水区芦苞镇三水温泉度假村举行,为迎接未来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雄星铝业组建营销团队,力求通过专业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技术、订单、发货等问题,以回报客户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15个春夏秋冬,从圣力装修材料商行升级为佛山市南海区圣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再到雄星铝业口碑和品牌提升的背后,源于陈总夫妻和雄星人全情的投入、坚持和付出……15个春华秋实,雄星铝业凭借着“尽自己力量和能力去做好”的恒心和信念的坚持,实现从个体户到雄星铝业的“华丽升级”,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铝型材及配套配件的现代化企业!雄星铝业拥有4千吨大型立体式大仓货架、装卸车升降平台、仓库软件系统管理等,每月销售铝门窗等各类铝型材超过1千吨,年销售铝型材近2万吨。

夫妻搭档、0业务员如何铸就今日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14年(2002-2016)雄星铝业没有请过业务员,也没有出去跑过业务,陈总靠夫妻搭档建立起遍布全国的客户群体,陈总表示:“雄星客户群体扩大有三个渠道:第一,门市部看样板客户;第二,熟客介绍客户;第三,凤池市场卖配件门店推荐客户。能得到客户认可(介绍亲朋好友)和凤池市场商家推荐,依靠的是我们夫妻亲历亲力的服务、产品质量和产品升级!”今日雄星铝业的铸就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更新。雄星铝业研发团队为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时刻对接市场、关注市场领先大门窗厂的走向、吸收行业最新的资讯和全国各地客户反馈信息,然后综合考量、调整和完善,携手门窗厂推出新的铝门窗型材产品。2017年3月,雄星铝业综合市场各方面主流和有优势产品,对产品合理性、美观、大气、实用、款式等重新调整,推出新产品就备受市场关注和客户青睐。二是,严格标准。雄星铝业与大门窗厂合作,一定要按照雄星铝业定制的标准生产,保证达到标准和产品质量过关。三是,服务到位。陈总夫妻秉承“参与市场竞争必须要以品质为先、把服务做好”的理念,对于供应商,对雄星铝业合作大门窗厂供应商(下订单、付货款等,都是说到做到),并对供应商的生产标准和品质有要求,以保证品质和价格合理);从落单、发货、跟进等都是亲力亲为服务——让客户放心和满意。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平开窗系列产品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格条装配系列

        陈总表示:雄星铝业的发展,这源于我们夫妻、还有一群跟着一起成长的员工(雄星家人们)兢兢业业去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雄星铝业从个体户起,合作至今的很多老客户都变成雄星粉丝客户,而且还介绍小舅、老表等与雄星做生意,让雄星有不断扩大的金粉客户群体。雄星铝业能够做到这样的规模和口碑,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和信赖,很感激客户与雄星铝业的共同成长、共赢合作。雄星部分金粉客户表示:陈总夫妻做生意很实在、服务都是亲力亲为,这个就是15年我们都与陈总合作的理由。雄星部分供应商:与陈总做生意我们很放心,因为他的承诺什么时候与交货款钱、什么时候订货?都是说到做到。

雄星铝业“达标返利”感恩和奖励2016年经销商

雄星铝业

2017年3月10日,雄星铝业在“携手雄星 赢战2017 ”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上,陈总、黄总、江总在答谢会上,把大会作为对新老客户的一次感恩活动,表达一份感恩、一分谢意,并在现场颁发一系列2016年度销售达标(150万——600万)奖项和奖金(1千、3千、1.2万、3万、6万),让广大客户备受鼓舞,与雄星铝业向前走的信心倍增,也推动2017年雄星铝业客户销售量持续增加!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2017年3月11日,雄星铝业客户答谢会,奖励2016年达标经销商

“达标返利经销商”也凸显雄星铝业注重打造“感恩文化”氛围,以此激发雄星铝业团队的凝聚力和提升客户信任,实现与客户持久共赢的合作!陈总深情回顾2016年在新老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雄星铝业所收获的丰硕成果,“雄星不仅是我们的企业品牌,也是我们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美好品牌!我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并肩携手,一定会把我们的事业推向新的辉煌!”陈总表示:感恩无论对于雄星铝业的客户和员工,都有好处!雄星铝业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供应商、经销商和客户的关怀、帮助与支持!客户跟随我们10多年,我们内心很感激客户,所以针对2016年销售达标经销商,总部拿出一部分利润现场奖励,用这种【达标返利】模式感恩广大客户的付出和帮助。


雄星铝业营销部以专业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雄星铝业

2017年3月11日,雄星铝业营销部宣誓成立

        2017年3月11日,“携手雄星 赢战2017”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为迎接未来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雄星铝业组建营销团队,力求通过专业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技术、订单、发货等问题。雄星铝业营销团队郑重承诺:我们会提供最好的服务,回报客户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雄星铝业营销副总经理江天佑表示:“我们将迎难而上,在市场的波涛中,用行动谱写雄星的赞歌,让雄星品牌打造日益深入人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用负责任的态度与客户共创美好的明天!”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阳光房系列星铝业门窗配件系列

        谈到14年0业务员到今年3月成立雄星铝业营销部缘由?陈总表示:雄星铝业要保持优势和品牌提升,必须在产品质量和产品更新要跟上、服务要对接好。成立营销部主要目的就是要以服务好现有客户为主,开拓新客户为次:第一,提升服务,将自现有客户群体服务好;第二产品品种多了,需要更多的客户跟踪服务;第二,客户比以前多了,营销部要做好客户的跟进和维护服务。雄星有固定的客户群体,品牌有一定的底蕴。雄星铝业营销部的成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以前老客户,因为没有专人对接好,不知道雄星铝业拥有齐全产品(部分是客户主动询问),经过今年营销部的跟进和维护,一部分客户知道雄星铝业有很多可以满足他们需求的齐全产品——也省心省力,增加雄星铝业一部分新的客户。


 
    立足凤池“提升雄星铝业服务和口碑魅力

雄星铝业

服务和口碑铸就雄星铝业魅力!

雄星铝业立足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蓬勃发展15年,也见证了凤池市场发展!1999-2006年,凤池市场处于探索发展阶段——外省客户也很少来。2006年后,伴随房地产持续发展和铝门窗行业逐步兴起,凤池市场二期投入——在国内建材市场知名度逐渐有名气。2008年开始,很多全国各地客户来凤池找铝门窗材料。2013年3月后陆续举办的凤池展会,广州展和凤池免费巴士穿梭对接,全国更多客商知道大沥凤池市场,影响力和辐射力得到提高。雄星铝业落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缘由?陈总强调:雄星铝业在凤池市场起步、也在凤池市场得到发展,特别是搬到新市场后,销售和形象等都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台阶——累积了众多“金粉”的客户群体!2013年3月凤池展会,有免费巴士与广州展会对接,我们商家是拍手叫好。以前,广州客户想过来,但是不知道怎么过来,转车又麻烦。凤池展会往返广州展会免费巴士后,两地客户来往方便,凤池展也有了更多客户。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
雄星铝业的丰硕成果!

        陈总认为,网络时代,凤池致力于“互联网+专业市场+专业展会”模式很好,市场商家多了一个推广渠道!凤池市场近2-3年一系列大力度推广对于商户很有效果,如2017年7月大门口搭建展蓬舞台、很多媒体现场报道——宣传效应大了。凤池展会活动多、展位向两边对开搭建——市场商家和参展商都可共享客流和商机!每年7月凤池展会影响力很大——就好像“行业过年一样”热闹。今后,雄星铝业将更注重品牌的打造,在凤池展会期间加大广告投入(展蓬、户外广告等)、网站、媒体平台(如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等)推广,让雄星铝业新老客户感觉雄星铝业的口碑和品牌逐步升级!

 
联系雄星


雄星铝业


         厂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颜峰一村天柱岗工业区新区B、C座
        凤池展厅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2期C2座7号
        销售一部电话:0757-85515593  0757-81826152    销售二部电话:0757-85578827  0757-81792072
        凤池展厅电话:0757-85530827    传真:0757-85563227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