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7月8日-11日 相聚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一升二,二升四,凤池展迈入第5年头 二升四,凤池一年四展
  一升二,二升四,凤池展迈入第5年头

二升四,凤池一年四展

7月属于第三展(行业顶尖盛宴)

19年来凤池只为门窗五金建材而生

5年办展只为见您一面

7月8-11日不见不散!

距离展会还有:29天

图片1

 

 

 

凤池展会
只因有您,精彩继续
铝门窗五金网讯


2017年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在广交会展馆举行,为更好地对接广州展、助力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广大商户打造品牌、引入更多客流和商机,同期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也将)隆重上演!

凤池展会始于2013年,于今年已踏入5周年,已经成为铝门窗五金装饰、铝型材等行业品牌汇聚、品牌推广、新产品“秀”、 沟通交流、生意洽谈的“行业盛会”!

 

图片2

图片3
 

2017年3月,大沥凤池双展圆满收官

         今年2017年3月,大沥凤池双展(第九届铝门窗建材展、第三届门业博览会)实施开放式展蓬,让广大市场商户与参展商共享【展会效益和客流】,受到国内外采购商的积极认可和信赖!

         7月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展出范围覆盖整个铝门窗建筑装饰行业:即是各类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首秀”,也是铝型材、门窗配件、装饰材料、全铝家居等各大品牌和商机的“实力展”。

 


YY$7GB3_F0X}[}WMG}~CL@J
图片6

图片7

 

        

      2017年7月8-11日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的目标,延续历届凤池展销会的传统和创新模式,主办方(凤池社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和承办方(佛山市南海锐觉科技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奉献一场订单客商预计、订单“爆棚”的7月凤池展!

        为方便国内外客商们往返广州、大沥两地,展会将继续派出免费穿梭广州琶洲——凤池市场巴士……关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微信号和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可获取更多凤池展的相关资讯!!!


 

 

 

7月凤池展会更多业务咨询:18934321855黄小姐  13674088326庞小姐

联系地址: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市场A1座2楼(锐觉广告)。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