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高门配: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门窗配件作为一种常用的配件,在我们日常家居生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还会关系着门窗的质量问题以及相关性能等等。那么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呢?下面宝高五金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门窗配件作为一种常用的配件,在我们日常家居生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还会关系着门窗的质量问题以及相关性能等等。那么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呢?下面宝高五金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

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



  门窗配件拉手的安装问题相对来说会方便日常的使用。因此,门窗配件拉手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规格的一致。所有的拉手系列配件的规格长度也应该与门窗的厚度相匹配。



  门窗配件锁具的安装应该控制在手握把手良好舒适度的情况下,安装的距离应该控制在900到1000毫米之间。与此同时,安装好了锁体以及锁舌之后,切记一定要安装好锁扣板。



  门窗配件中的合页安装也是尤为重要,因为合页是确定门窗开启的重要枢纽,合页距离门窗扇上下的位置应该选择立挺高度的十分之一,同时一定要避免上下冒头的问题。正常来说,一般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房间平开门安装一对100mm的合页就差不多了。如果是实心平开门的话就可能需要用到一对半的合页,也就是三个合页。



  综上所述,对于门窗配件怎么样安装差不多就是这样,具体怎么安装还是需要根据门窗类型来选择不同的门窗配件,采取正确的安装方式也是尤为重要。宝高铝门窗配件致力于高端门窗五金配件的研发与生产。专业提供配套的门窗五金配件、门窗五金件、铝门窗配件等系统。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