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缺标准,缺方向 全铝家居急需建立标准 ——专访伟业铝材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陈先帮  浏览次数:14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伟业铝材以强劲的研发、生产(四大生产基地)和销售实力(终端门店遍布全国)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铝型材龙头企业,最近还成为【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名单企业】。全铝家居的兴起,伟业人也依靠健全完整的生产体系,迈入了这个行业,从铝合金型材生产大牌,如何踏入全铝家居?12月11-12日在佛山南海嘉逸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2017中国铝制家具应用与市场推广高峰论坛】,铝门窗五金网专访了伟业铝材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
           引言:伟业铝材以强劲的研发、生产(四大生产基地)和销售实力(终端门店遍布全国)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铝型材龙头企业,最近还成为【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名单企业】。全铝家居的兴起,伟业人也依靠健全完整的生产体系,迈入了这个行业,从铝合金型材生产大牌,如何踏入全铝家居?12月11-12日在佛山南海嘉逸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2017中国铝制家具应用与市场推广高峰论坛】,铝门窗五金网专访了伟业铝材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


伟业铝材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做《铝家居行业改革方向》分享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铝制家具应用与市场推广高峰论坛】,12月11-12日在佛山南海嘉逸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铝制家具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就全铝家居前景、应用、技术、生产、创新、行业标准等进行了抛砖引玉论述、分析和交流,让近300嘉宾、企业代表和客户受益匪浅,对于全铝家居应用开发和前景充满信心。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监梁晁东应邀出席论坛,铝门窗五金网作为支持媒体参与了整个高峰论坛的现场报道。
         12月11日下午分享会上,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做了《铝家居行业改革方向》分享,他指出:铝家居在开启家居3.0时代、消费者关注、智能控制、杜绝污染等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前景。他强调:全铝家居要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一是,将品牌化、标准化运作,让铝家居行业在市场发展、终端运营方面更具有系统性;二是,奔向定制家居智能工业化4.0生产时代,提高产品出产效率、合格率与准确性;三是,积极使用最先进、潮流的生产工艺,不断纯更新发展,使铝家居行业推上高潮的发展;四是,将绿色环保家居进行到底,用实在的行动带给消费者更多环保绿色健康的产品;五是,制造更多优秀的作品,风靡中国,走向世界。


铝门窗五金网专访了伟业铝材铝家居销售总监


       铝门窗五金网记者:全铝作为新兴的行业,很多人都不了解,作为伟业铝材铝家居营销总监,您如何看待铝型材前景?


       佛山市首批拟认定铝行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公示名单


        伟业铝材铝家居营销总监伍重阳:全铝有很多优势,目前来说,木材会越来越稀少,会用一些越来越环保的材料去改变我们所有家具的格局,这是必然性。而且铝产品0甲醛、环保、可回收,未来的前景会很多、很有市场前景。我们伟业很有信心去做好铝家居行业的产品,我们伟业品牌延伸出铝家居产品,就是想把铝家居做好。

       铝门窗五金网记者:伟业作为铝型材龙头企业,跨入全铝家居,如何进行转接?


 


    
        2017年12月5日,伟业铝材入围【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


          伟业铝材铝家居营销总监伍重阳:伟业作为铝型材龙头企业,跨入全铝家居,我们将借助自身诸多优势进行转接:第一,我们做铝合金型材,我们要考虑家装的问题,从生产链,包括整个生产体系都可以延伸出铝家居产品,因为我们有四大生产基地(南海大沥、南海狮山虹岭A区、南海狮山虹岭A区和江苏徐州,一千多亩地)、有完整的生产设备(挤压机、表面处理、模具生产车间等),完全可以满足铝家居生产的所有硬件和软件设备的要求,做铝家居产品是水到渠成。
        伟业作为生产铝合金型材生产厂家,从型材到全铝家居是一个很大的利好!硬件有了,软件等需要行业做深度开发。软件面临一个最大的问题是,前端问题不大(已经解决),后端的深加工工艺和标准(包括直接从前端引进设备,如何打通?这个瓶颈的打破,我们需要联合软件公司去开发实现。)以后所有的生产直接就围绕我们伟业终端市场去做,只有这样才能节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伟业铝家居所有终端门店的订单可以直接对机器,减少很多人力、物料浪费和产品误差等,整个智能化水平高,合格化、标准化和智能性化有,以后我们出货和销售就可以形成一个系统产业链,只有这样才能把铝产品做大做强,进而形成一强有力的品牌,我们伟业铝家居一定会沿着这个方向去走。我们伟业对于推动铝家居产品市场的发展有很大的信心。目前,我们伟业铝家居产品达到了实验的地步,正在测试当中,测试完后,我们就开始大量推广。

       铝门窗五金网记者:全铝家居从兴起到发展仅有仅有5年时间,行业未来要如何发展,才能保持一种健康发展?




        铝家居最需要的是整个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出台,标准可以让整个铝家居行业活跃起来,并且围绕标准去创新、去研发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目前,消费者对于全铝家居知道得并不多、也不专业,我们所接触到很多客户,也给出很多的异议,如全铝家居拼接、接缝、层板、承重等。铝家居行业还不成熟,很有必要把行业标准要定下来,行业缺标准就等于缺方向。行业没有标准,消费者不知道如何区别铝家居产品的好与坏?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板式定制家居十多年的发展很快,源于他们所拥有的优势:第一,价格不高,第二,可以根据消费者意图去做设计(格局、颜色、功能)——非常人性化和便利。铝产品能不能做到,有点困难,很难现场拼接,所以,行业急需标准,我们按照行业标准去做和执行,让消费者知道铝有什么好处,使用寿命、保养等一定要延伸出来,最重要的是行业标准——最急需、最基本,把标准建立起来才做品牌,对消费者、市场、国家和对整个产业的发展负责的集中体现。行业标准更有利于行业的推广,让老百姓看到和熟悉行业的标准,这样对于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都有好处。我们伟业非常愿意敞开胸怀,与大家一起推动铝制品行业标准化的建立和健全!(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记者:陈先帮)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