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驻高要办事处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5,4,3,2,1!伴随着全场整齐的倒数声,黎会长与多位会长携手拉开红色的帷幕,宣布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驻高要办事处正式

        “5,4,3,2,1!”伴随着全场整齐的倒数声,黎会长与多位会长携手拉开红色的帷幕,宣布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驻高要办事处正式成立!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致辞

       黎会长表示,门窗五金虽小,却是门窗产品的重要关键,大沥与金利素来是中国闻名的小五金之乡,在金利设立办事处,有利于协会更加密切联系高要地区会员,为办事处在高要开展会员服务、落实各事项提供了便利,更高效发挥协会组织协调等作用。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金利的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携手把门窗五金生产制造走向专业化、精细化、品牌化,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黎会长为高要办事处执行会长胡余武授牌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驻高要办事处执行会长胡余武发言

        高要办事处执行会长胡余武对办事处的成立感到非常高兴,他说道:“众人拾柴火焰高,越是生意艰难,越需要形成团结一致向前的合力,未来我们会依托办事处的资源优势,积极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开展更有针对性、灵活性的活动,希望各地的会员企业能携手并进,以更多更实的交流合作,共创行业新未来。”


        高要办事处的成立对协会发展是一次创新,也是一次摸索。协会秘书处和办事处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全面履行协会职责、为精准服务会员,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聚合各方资源,促进铝门窗五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