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铝门窗五金协会企业管理知识培训活动现已接受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www.lmcwj.com)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13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门窗五金网讯 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于2015年11月25日邀请知名企业培训师、商道教练学院核心教练李有斌老师为会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直面培训,颠覆权力和情感的传统管理,建立制度和开放的商业文明!
        铝门窗五金网讯 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于2015年11月25日邀请知名企业培训师、商道教练学院核心教练李有斌老师为会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直面培训,颠覆权力和情感的传统管理,建立制度和开放的商业文明!

众所周知,企业的内部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发展的速度和宽度,而铝门窗五金行业门槛较低,大部分的老板缺乏企业管理知识,导致内部管理混乱,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生产效率也随之下降,即便发现这些问题的存在,却不知道从何解决,亦是企业内部存在的重要问题之一;企业家无法通过裁员来改变现状,亦无法通过加薪来减少此种情况的发生;唯一的出路就是通过制度及流程体系,进行管控,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据介绍,此次培训会是铝门窗五金协会与普伟培训机构合作免费为会员企业开办的,主题为——企业管控落地系统工作坊,耗时半天,地点设在协会培训室,名额仅有40位,现已接受报名,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主讲导师李有斌介绍】

⊙ 商道教练学院核心教练

⊙ 大成商道教练

100执行落地系统的核心教练

⊙ 企业教练、咨询师

⊙国家企业培训师

⊙员工心态激励专家

 

李有斌老师2006年开始从事培训、曾任中国平安、中国联通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培训讲师、培训经理。

八年以来,李老师专注于团队行为塑造、服务心态提升、个人激励开发的研究,通过长期深入一线的实践与调研,形成专业、系统、前瞻、实效的培训主张以及独特的演讲风格,咨询培训辅导过的企业涉及通讯、IT、陶瓷、布业、房地产、贸易、家具、化妆品、医药、教育等多种行业;参训学员逾万人。

 

曾服务企业: 意大利意可国际鞋业、庄记拉链、永利五金、中国机床厂、香港海马集团、香港皇朝家私、广州迪彩实业(集团)、康美药业、芙蓉坊、广州天瑜健身、中天海康投资、慈济药业等。

主讲课程 :《团队协作与沟通》、《七巧板团队协作力测试系统内训》、《超强凝聚力训练》、《100执行落地训练营》、《新员工培训指导技巧》。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