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铝门窗五金协会首届第四次会员(扩大)会议暨2016年迎春晚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www.lmcwj.com)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15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6年1月6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首届第四次会员(扩大)会议暨2016年迎春晚会于佛山市大沥世濠大酒楼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融合资源 赢在未来”为主题,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映明、南海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伍华南、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总工程师张兆芝、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副台长侯安林、南海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王飞宁、大沥镇经济促进局常务副局长邝剑恒、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兼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

铝门窗五金网讯 201616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首届第四次会员(扩大)会议暨2016年迎春晚会于佛山市大沥世濠大酒楼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融合资源 赢在未来”为主题,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映明、南海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伍华南、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总工程师张兆芝、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副台长侯安林、南海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王飞宁、大沥镇经济促进局常务副局长邝剑恒、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兼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秘书长魏祁蔚、佛山门窗学院院长曹英杰等领导嘉宾以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理监事会成员、会员及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盛会。同时,年会现场还邀请到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南方日报等其余共5家媒体单位予以媒体支持。

    首先,一首《红红的日子》歌伴舞隆重拉开了年会序幕,著名主持人徐昕、胡可军亮相主持此次盛会,雄浑大气的协会宣传片后,瞬间点亮年会现场。

南海区铝门窗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先生在致辞中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他表示,2015年由于大环境的影响,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门窗五金业也不例外。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携手共同走过,一起用理性和智慧书写了这段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篇章。在2016年,我们要建立一个崭新的平台,充分整合、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实现变革、开创商机;2016年,我们要团结行业力量,共同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在2016年,我们要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铝门窗五金网协会会长副会长

 

随着协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协会领导班子的队伍也要相应的壮大,才能与赶得上发展速度。年会现场,新增副会长、理事进行授牌仪式上,会长黎国敏先生,副会长周八根先生、叶立明先生、陈悦武先生、萧伟标先生上台分别为新增副会长单位颁牌,恭喜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权先生、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振伟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创世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细祥先生、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发明先生、香港港亚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柱峰先生成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副会长谢炳坚先生、季旭权先生、林福生先生,监事长李水泉先生上台为新任理事进行颁牌,新增理事分别为:佛山市依恩胶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润康先生、佛山市南海区圣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雄先生、佛山市铝之宝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仕成先生、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颖新先生。

        铝门窗五金网协会副会长就任

 


    中国自古以来就以“好客”闻名天下,亲朋好友之间很多更是以兄弟相称,只要一方有难处,兄弟必定会出手相助。协会能有今日的成绩,当然少不了各位兄弟同盟的鼎力相助,广东省门业协会也于今天正式成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会长黎国敏先生上台为作为代表的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先生进行颁牌。

  铝门窗五金网战略合作伙伴


 

黎会长为协会成立商学院作坚实基础的合作机构--战略合作伙伴:清华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佛山总经理 陈冠霖先生、佛山市歌瑞姆管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小进先生、普伟集团代表进行颁牌。

  铝门窗五金网战略合作伙伴2
 

晚宴表演场面更是宏大,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盛世联欢的氛围中,年会舞台绚丽耀眼,夺人眼球。

2015年是协会会员一同积淀的一年,而 2016年,将是高歌猛进的一年,乘风破浪在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协会将秉持“融合资源,赢在未来”的理念,以更强大的推力,完善服务平台,带领全体会员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衷心感谢以下单位对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6年迎春晚会的大力支持:

华亚集团

深圳市蓉昌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泽宇智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宁海县轴承行业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创世纪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意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新中兴不锈钢制品厂

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欧迪利酒业有限公司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