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做事先做人,做生意先做朋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18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专访高要市田边铝门窗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宝琼田边是从父辈开始传承下来的产业,于1989年成立,迄今已有26年的历史。从一
——专访高要市田边铝门窗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宝琼
  “田边”是从父辈开始传承下来的产业,于1989年成立,迄今已有26年的历史。从一台二手机器发展到现在的全自动化流水线,琼姐一直秉承“做事先做人,做生意先做朋友”的经营法则,同时也正正是因为琼姐直爽大方的性格,“田边”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包括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福建等地都有所进驻。
  铝型材的变化往往也影响着门窗配件的发展趋势,譬如厚度、颜色等等,无一不在一定的程度上决定了配件的研发方向。市场变化莫测、消费者需求多变,也决定了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就必须要拥有足够强大的研发团队。“田边”不断将团队进行换血、提升,推陈出新,每年都有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面世。而这些设计都是在响应政府的号召,例如节能、环保等等,结合国外的精华部分、市场需求以及多年的经验等等,不断改革、试验得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注入了“田边”技术人员大量的心血。
  多年来,“田边”的发展之路也不是一直平坦,当然也曾经历过挫折,但“不认输”的琼姐都很快又站起来。每一次的挫折,琼姐都会很认真去分析原因,然后着重去改进不足之处,吸取教训。这样敢于面对错误的勇士也带领着团队一次又一次攻克难关,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未来,“田边”将秉承“坚持、开创、革新”的精神继续发展,此外,在产品方面,“田边”也会朝着多样化和艺术化前进,尽力将产品做到尽善尽美。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