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产品更新换代快 企业改革创新保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3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26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在过去,一家企业借助一款产品就可能占领一个行业,但今时今日,面对激烈的竞争、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产品不更新换代根本不能争夺市场份额。铝门窗五金装饰企业也意识到,创新是企业的命脉,近几年一直紧跟消费趋势,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外开外悬、内开内倒、链式电动五金系统。(记者:大家刚才看到的多种开窗方式,最主要是通过门窗配件来实现。配件是核心,决定门窗功能,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对技术的革新仍在不断追求。)

10-51-06-51-1

刘宝琼的公司上世纪80年代成立,开始只做最简单的推拉门窗锁产品。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同时也配合铝材、玻璃产品的更新换代,刘宝琼钻研欧洲的先进技术,改进完善自己的产品。(采访:刘宝琼 田边门窗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从不会都要学到会,一开始时多简单,你看现在多复杂//现在竞争激烈,你不革新不提高不改革,就被人淘汰,这是自然的。)

这几年,响应国家环保节能的号召,刘宝琼又推出保温、抗风压、隔音等系列的门窗配件,坚持每两三年更换款式,提升技术含量,迎合大众口味。

做贸易起家的张伟龙也在加快自己的步伐,除了代理畅销产品外,这几年开设工厂,专门设计生产与客户要求相匹配的产品,实用型和外观型专利也申请了好几个。(采访:张伟龙 窗之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消费者不断追求美观、实用性,所以像一款就的东西,看久都会厌的//不断出新的外形、较美观的吸引消费者。)接下来,张伟龙还计划做智能性的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而这家企业则瞄准每年的3月和7月是展会旺季,推出新产品,迎合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跟着市场走、走技术创新的路是铝门窗五金企业的共识,他们经过大浪淘沙仍立于不败之地,证明了新技术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
大沥电视站记者林惠莹报道。
)D@HD0KCA{56O})IYM(O){8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