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发展新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5  原创:www.dawhd.com中国建材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4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因受到大环境带来的冲击,行业发展趋势变得不明朗,铝门窗企业必须要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以此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因受到大环境带来的冲击,行业发展趋势变得不明朗,铝门窗企业必须要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以此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铝门窗企业诚信经营质量是立根之本

诚信企业必然会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满意的售后服务。产品诚信主要表现在企业生产上始终坚持一流的质量意识;价格诚信主要表现在产品的定价合理;服务诚信主要表现在企业对消费者始终遵循“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信条。

当前,铝门窗产业市场鱼龙混杂、冒牌层出不穷、中国的铝门窗产业要走出国门的情况下,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对于整个铝门窗产业来说显得弥足珍贵、意义重大。

铝门窗产业企业加快诚信建设的步伐,从诚信开始,把好质量关,站稳脚跟,迎接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作为铝门窗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唯有紧握诚信之道,才能赢得更多的商机和合作伙伴。唯有诚信,中国铝门窗产业才能坚守住自己的阵地,更从容和自信地走向世界。

差异化提升产品附加值

铝门窗凭借个性、附加值高的特点,逐渐得到了部分经销商和设计师的认可。现在个性铝门窗的市场销售形势还是比较乐观。个性铝门窗作为一种个性化的产品应该比较容易受到设计师的青睐。个性化铝门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厂家生产个性铝门窗的时候不能仅仅满足于铝门窗规格的差异,在产品的花色和五金配件处理上也要下工夫。

由于现在的消费者都喜欢个性鲜明的东西,因而个性化的门窗产品往往要比传统的利润高些,同时也占据了较高的优势。但是太张扬的产品毕竟还是属于小众化,所以企业还是要寻找贴近消费者、贴近市场的营销方式才能把利润最大化。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