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浅析铝门窗企业网络销售三大困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8  原创:www.dawhd.com中国建材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随着互联网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各行各业都纷纷开始尝试网络销售,但是作为传统行业的铝门窗却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据笔者分析,铝门窗企业只有找出自身的问题,并从中突破。才能得到良性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各行各业都纷纷开始尝试网络销售,但是作为传统行业的铝门窗却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据笔者分析,铝门窗企业只有找出自身的问题,并从中突破。才能得到良性的发展。
       网络营销三大困境

1、消费者不放心购买

网购铝门窗这些贵重物品时,由于看不到实物,确实让人比较担心,当然你可以直接询问卖家是否是正品还是高仿。一般诚实的卖家都会说实话的。如果卖家不诚实就比较麻烦了。整体来说,要看着真实的产品再买会比较放心一些。

2、买得容易,退货难

很多消费者都反映,平时在网上买的都是小件产品,不满意可以退货,就算需要自付运费也能用快递送回去。但对于铝门窗等家居,就算卖家承诺退换货,不知道怎么运回去,而且就算能运,运费也不便宜,一旦卖家要求消费者承担运费,一般都会选择放弃,会影响消费者对企业的印象以及二次购买欲望。

3、物流、售后保障不给力

在淘宝上购买了整个新房软装产品确实很方便,但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却没多大保障。而且购买的时候如果没有和卖家商议好,比如物流费用、退换货的费用承担会引来很大纠纷,让消费心理严重受到伤害。虽然网购有时候不一定是铝门窗本身的问题,但是运输的风险到底谁来担?如果没有售后保障,坏了修起来麻烦,加上自己安装也不是轻松的活。

铝门窗企业如何突破?

1、突破行业限制

在行业龙头企业设定的业务分工和服务模式,你永远没有出头之日!客户真正关注的是系统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行业固定的产品,要颠覆行业边界,才能超常规增长。

2、突破客户限制

客户越细分,市场越小,事实上没有绝对优质客户,因为获得被行业共同关注的客户你要付出百分百投入,而获得未被关注或存在抱怨的客户你只要付出百分之五十的成本。

3、突破需求限制

长期竞争让铝门窗企业进入需求认识误区,在同样诉求上竞争只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陷入高价值高成本,减少投入就降低竞争力的恶性循环,只有重新定义需求才能突破恶性竞争。

4、突破思维限制

战术性的营销和内部成本控制已没有突破性利润增长的空间,我们必须建立战略性决策总部,统筹分析“客户价值、成本结构、竞争模式”,并在同一平台进行决策。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铝门窗企业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迎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的心理,才能从中突围而出。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