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铝木门窗延长其寿命和美观的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讯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7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我国门窗产业已有很大的提高,尤其是铝木门窗为代表的门窗产品,以良好的抗风压性、水密性、保温性等满足了各种对家居装修的要求。铝木门窗保养到位,可有效地延长使用寿命和美观效果。
       铝门窗五金网讯:我国门窗产业已有很大的提高,尤其是铝木门窗为代表的门窗产品,以良好的抗风压性、水密性、保温性等满足了各种对家居装修的要求。铝木门窗保养到位,可有效地延长使用寿命和美观效果。
      1、对玻璃、框体、扇等铝木门窗部位进行清洁时,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从而保证玻璃、框体等部位不被划伤;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会腐蚀型材表面。
      2、每三个月应对窗扇结合处的沟槽以及滑轨部位进行清埋,防止灰尘、沙石等对五金件的正常使用造成不良影响,可采用软毛或吸尘器进行清理。雨天过后,要及时抹干淋湿的玻璃和门窗框。

恒东铝业02

      3、在清洁铝木门窗时,不要踩窗框,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否则容易磨损门窗或自身出现意外事故。
      4、每三个月要对铝木门窗框角部位的五金件进行检查,及时旋紧螺栓,更换已受损的零件。定位轴销、风撑、地弹簧等铝合金门窗的易损部位,要时常检查,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灵活。密封毛条和玻璃胶是保证铝门窗密封保温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
      5、铝木门窗如因氧化而生锈时,可用小刀将铝锈轻轻刮去,再用肥皂水洗干净,用干布抹干,打上蜡油之后再用干布擦亮,则更能光滑如新。每半年可使用润滑油对五金转动、滑动和锁点等部位进行润滑,滴入润滑油后反复开合3一5次,保证润滑到位,可增加五金转动机构的灵活性和使用寿命。
6、铝木门窗在使用中,动作要轻,顺其自然,发现开启有困难不要硬拉硬推,应先排除故障。积灰、五金变形是铝木门窗开启困难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门框清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