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铝合金门窗之铝包木门窗如何选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袁林  浏览次数:4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近年来,高档住宅的标准配置悄然盛行的作为铝合金门窗延伸出来的铝包木门窗。如何选购到适合的铝保姆门窗呢?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近年来,高档住宅的标准配置悄然盛行的作为铝合金门窗延伸出来的铝包木门窗。如何选购到适合的铝保姆门窗呢?

1512010735(1)

1、具备流畅的线形,完美、平整的漆面以及较小的木材色差。

2、密封类胶条要有良好的伸缩性与仞性和抗老化性能,角逢处胶条安装要紧密,线形需流畅,需要辨别增加强度与气密性。

3、操作方面须承重力极强的五金结构,必须开启关闭灵活,而且要搭接严谨,具有良好的气密性与疏水性能,五金安装要坚固不能出现执手晃动现象,可以轻松实现开启关闭的效果。

4、辨别玻璃压条及木压条对角连接处需连接紧密。首先缝隙不得大于0.5mm,且需要平整不能有凹凸感,其次外铝45度角组角处需平整不得有高低不平挡手的凹凸现象,还要相对缝隙小于0.5mm。

5、观察油漆,油漆的选择必须为门窗专用漆,目前市场情况需使用水性漆,要具有良好的质感与密闭性,还要抗紫外线耐黄变与退色,且要喷涂均匀没有色差无尘粒,木材接缝处色差控制在0.2°以内为最好的。

6、铝包木门窗需要整体厚度要合适,型材整体厚度不能低于60mm,否则容易出现外铝强度过低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外铝变型或脱落,进而影响窗户的使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