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创万嘉全铝家居以“设计先进,质量稳定” 带动铝型材2万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0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悦宇铝业立足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多年,借助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铝型材集中、专业化——面向全国和辐射全球,悦宇铝业在这里立足国内市场、走向世界。
         由佛山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佛山电台FM94.6频道和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凤起佛山》,邀请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商家从品牌建设、品牌经营、市场推广等去解读行业形势和品牌之路。本期嘉宾是佛山市南海悦宇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文(创万嘉全铝家居)为您分享!

 

 人物简介:张茂文,广东清远英德人,1987年去深圳打工——赚取人生第一桶金;2003年,与弟弟在三水乐平建立1000㎡氧化厂(悦宇铝业),逐步完成了从熔铸、挤压、喷涂、氧化、深加工等一条龙配套生产服务,还走出国门参展——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2017年成立创万嘉全铝家居品牌,以“设计先进,质量稳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年销售量2万吨铝型材!

 

 
悦宇铝业(创万嘉全铝家居)品牌历程
 

张茂文9

   创万嘉全铝家居董事长张茂文做客佛山电台FM946

 

 

  1987年,张茂文高中毕业分配到英德(当时属韶关市管辖)一间国营企业,工作不仅稳定(金饭碗),而且待遇也不错。但是不安于现状、性格活跃、朋友多的张茂文,依然停薪留职去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经济特区打工。那时的深圳凭借临近香港区域优势,引来众多外国和香港客商投资办厂,吸引了全国各地人才在这里拼搏和实践梦想……意气风发的张茂文也在这里寻找梦想。

  1988年,张茂文开始接触所做从事行业生意信息的收集,后来他通过在深圳近4年的打工生涯和机会把握,赚取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张茂文的弟弟毕业后分配到佛山大沥镇供销社,后来到驰名全国的某大型铝业打工,累积了一定的经验和能力后——自己做铝材生意。


挤压生产线01 
      创万嘉全铝家居——挤压生产线

木纹包装车间01 
      创万嘉全铝家居——木纹包装车间

 

    2003年,张茂文携手弟弟在佛山三水乐平镇租1千㎡做氧化厂(佛山市南海悦宇铝业有限公司前身),揭开人生创业的新历程!从初始一间氧化厂,兄弟同心协力——经济实力增强后,逐步投资和完善配套生产(挤压、喷涂、氧化、深加工等)与延伸到更多产品种类。

  2003年,当大多数企业在国内参展或抢夺国内市场时,悦宇铝业已走出国门,道德国、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参展——开始产品出口之路探索。

   2005年,悦宇铝业首次到英国参展。

   2008年,悦宇铝业完成了从销售公司和深加工厂等生产线的完善升级。

  2017年4月,悦宇铝业成立广东创万嘉全铝家居有限公司进入全铝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零甲醛、绿色环保、健康的全铝家居定制专家!创万嘉全铝家居产品以“设计先进,质量稳定”,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年销售量2万吨铝型材左右,是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目前,悦宇铝业拥有从熔铸、挤压、粉末喷涂、阳极氧化、木纹、隔热、深加工等一条龙产业链配套生产(厂房面积达5万㎡,员工近500人),并借助雄厚技术,成为一家从挤压等延伸到全铝家居、一站式装修公司等与铝材相关产业延伸和铝材深加工的现代化企业!悦宇研发和生产的全铝家居、灯饰制品、家具制品、太阳能制品、散热器制品等家具铝型材深加工的技术和产品,都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产品销往欧洲、非洲、澳洲、美国、西班牙、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

喷涂生产线01 
喷涂生产线02
     创万嘉全铝家居——喷涂生产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你达到一个目标后,就会有更高的目标。悦宇铝业从做氧化厂起步,再到创万嘉全铝家居品牌,每一次企业配套服务的完善和产品的延伸,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也都会有收获。”广东创万嘉家居有限公司(创万嘉全铝家居)董事长张茂文如是说。



悦宇铝业产品出口到欧盟、美国等30个国家


酒柜4 

    创万嘉全铝家居——电视柜+酒柜组合系列 酒柜01
     创万嘉全铝家居——酒柜

  

   2003年,当大多数国内企业在国内参展或者抢夺市场的时候,悦宇铝业已走出国门,在德国、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参展——开始产品出口之路的探索。

  2005年悦宇铝业首次到英国参展——那时广东企业仅有几家。谈起悦宇铝业出国参展的收获,张总认为:第一,可接到外国订单,开拓新客户;第二,提升了自己对产品质量生产的标准要求;第三,开阔了视野,看到欧洲人对于工作严谨执着的态度、对品质严苛等,是我们国内生产企业学习的榜样;第四,在国际市场有利于企业更好地提升知名度。

  悦宇铝业产品有门窗、家居材料、装饰材料等,可根据国内外客户不同要求(欧盟、美国标准)定做,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

   2007年,悦宇铝业产品出口国家订单持续增多,一批太阳能边框(也是最早做太阳支架出口的企业)却因为很小的一个问题,要赔付62万元。那一批太阳能边框产品在深加工后,产品还要用清洁剂清洁,太阳支架用11个货柜发到西班牙后,小部分产品经过货柜包装后,清洁不到部位污迹,西班牙客户坚决不收货,并提出两个解决方案:第一,悦宇铝业派人到西班牙清洁;第二,客户请人清洁,费用由悦宇铝业承担(62万人民币,同等清洁费用在国内6万人民币)。

 从此事件中,张总意识到:国外客户对品质(质量、外观、包装等都比国内要求高),悦宇铝业为此建立了专门质监机制和质量检测部门——对所有产品进行全面的检测,一支料(1.65米)不允许一个头发丝的碰伤,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质检部门全检测——100%合格率达标才会放行发货。

 酒柜03
 酒柜06
    创万嘉全铝家居——酒柜

 

  针对严格、高要求的出口标准,悦宇铝业有标准和方案去做好产品质量的控制、满足不同国家出口标准的要求:第一,根据不同国家需要牵涉到的文字和证书标准,都提供和出具;第二,对产品质量控制做到全部检测。

  悦宇铝业的产品以装饰材料和工业材料为主,品质要求比窗料要高很多,大厂对于1-2吨订单都不会接——服务跟不上,针对这种状况,悦宇铝业一视同仁,客户定做100吨和1吨的产品——悦宇铝业做的产品质量都是一样。

  悦宇铝业的销售和生产独立办公,出口部20个员工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展厅办公,不仅体现张总推崇【专业人做专业事】的风格,也借助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优势——接到更多的外单!

 
创万嘉全铝家居:设计先进,质量稳定

衣柜01

衣柜03
      创万嘉全铝家居——衣柜

 

  14年来,悦宇铝业依靠一份责任心,一份在与外国人做生意中累积的口碑、视野更开阔和对品质的严要求。1悦宇铝业也在国内销售和出口销售的“兼得中”,稳步拓展客户群体、销售份额和提升品牌魅力!张总表示:悦宇的每一次生产配套服务升级和产品延伸,我都会尽量去做好,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做好,把产品更好地延续下去,在求变和创新中完成企业的“蜕变”!

   2017年,悦宇铝业也借势【健康环保】全铝家居兴起,创建【创万嘉全铝家居】——再一次完成了产品延伸升级!

  创万嘉全铝家居产品借助悦宇铝业完善齐全的生产线配套,产品从生产排单、产品质量和按质按量按时发货都有保证,并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急单——今天下单、当晚即可生产。

  全铝家居方兴未艾,创万嘉全铝家居不仅注重产品结构、款式、颜色和品质的提升,对于全铝家居的边角和拼接配件的开发、设计等都很重视。因为张总及其团队深知全铝家居好与不好决定于两个因素:第一是配件;第二是手工。全铝家居产品用的配件不好,承重力就会削弱;配件不好,产品也容易变形。做一张办公台或者茶几,五金配件质量好,只要办公台不烂,五金件都不会有瑕疵,拼角也不会松动和变形,可以用30年。而塑料配件时间长了就会收缩、松动和变形。


 洗衣柜01
      创万嘉全铝家居——洗衣柜

 浴室柜02
      创万嘉全铝家居——浴室柜

 

  张总表示:“目前全铝家居一个最大缺陷是配件,市场90%都是塑料配件,塑胶角码有胶水——胶水老化就容易脱落,塑料五金配件,在寒冷冬天——塑料五金会收缩,导致产品稳定性削弱,用1-2年,就会出现整个产品变形。”

  创万嘉全铝家居的五金件(边角、转角等)的压铸模、挤压模等从研发到生产(样板到成品)是一条龙做,品质更稳定。创万嘉全铝家居产品所用铝角码等配件自己改良升级,并且日益成熟,让全铝家居产品整体平整度和观感效果都更好!创万嘉全铝家居五金配件自己做,第一是配合厂的销售,第二客户用到悦宇的产品,教会客户做,从技术去支持客户。创万嘉全铝家居产品也以“设计先进,质量稳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带动2万吨铝型材的年销售量!


创万嘉全铝家居产品与时俱进更新升级

鞋柜01 
     创万嘉全铝家居——鞋柜     
茶几01 
     创万嘉全铝家居——茶几

 

  产品研发,是企业保持在市场洪流中充满朝气与保持竞争优势的之源,更是塑造一个日益深入人心品质品牌魅力所在!创万嘉居全铝产品延伸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结合铝型材市场的需求和客户产品定制要求,对产品进行设计研发,保持产品与时俱进的更新升级。

  面对全铝家居行业2018年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创万嘉全铝家居的产品和展厅都在进行全面升级中,将2018年3月凤池展会前全部完成。张总表示:全铝家居在未来家居市场竞争优势的无可否认的,我们会全力做好所有系列产品:第一要做好配件品质和造工;第二,做个性化的产品,比如做衣柜门,根据不同年龄段(老人、儿童和年轻人)喜好颜色、款式和风格等定制设计个性化产品;第三,做好材料库存,借助自身整套生产环节都自有的优势,做好模具和产品设计研发。

 
库存01

库存04
       创万嘉全铝家居庞大铝材库存

 

  关于全铝家居产品能否解决大批量生产的问题?张总认为,每一企业都想做到批量化,但是铝型材很难做到模具统一,只能根据每一个企业产品(规格、厚度等)去开发模具,铝型材和配件都是用自己的,甚至拆装都有自己的系统(系统会根据输入数据,自动计算出用料多少?配件多少?……),这套系统用到其他企业就不合适。

  智能化可以解决大批量,生产板式家居已经有自动化生产线。而全铝家居产品切材等各方面都可以处理,但是每一间厂的模具都不一样,所以导致开牙的都要重新做模具,没有办法大批量生产和拼装。未来,全铝家居在中国的市场的销量会逐步增加,批量化生产是必然性,部分机械设备厂家已经去研发,已经是逐步把全铝家居向板式家居的设备去研发。


悦宇铝业立足凤池多年  赢得更多国内外商机
凤池7月展会01

     悦宇铝业立足凤池市场二期 迎来更多国内外商机

 

 

  悦宇铝业立足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多年,借助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铝型材集中、专业化——面向全国和辐射全球,悦宇铝业在这里立足国内市场、走向世界。

   随着2013年3凤池春季展会的拉开,凤池展会完成了一年两展、一年三展(2015年)、一年四展(2016年)的升级转型,悦宇铝业展厅和出口部地处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D1座2号)人气最旺的黄金位置。悦宇铝业(创万嘉全铝家居)借助凤池展会逐步升级、影响力延伸和全铝家居家居产业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兴起和发展,迎来更好的发展时机和国内外商机!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比其他专业市场更专业、产业配套更发达完善,比其他国内同类型建材更聚集客流、凤池展会可更好地对接广州行业展会——引来更多客流,这个就是悦宇铝业(创万嘉全铝家居)始终立足这里的最大理由。

张总表示:在实践中,我们通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升级改造、加大推广、模式多样化(互联网+专业市场+专业展会)中,实现了悦宇铝业和创万嘉全铝家居与国内外众多客商的紧密、共赢的合作!未来,悦宇铝业将继续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做好品质和服务提升,继续前行,让悦宇铝业和创万嘉全铝家居品牌走得更远、更高!

 

 

联系创万嘉全铝家居

悦宇门市01 

 

 

  门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新市场D1座2号(悦宇铝业)

   联系人:张茂文(13924882788)

  厂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北海新工业区4号

  悦宇铝业官网:http://www.yueyualu.com/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