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铝家居】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震撼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室  浏览次数:17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与网友见面。报告分为【行业总报告】、【行业数据观】、【舆情观察】、【年度关注焦点】四大版块,以行业整体形势观察为切入点,涵盖铝合金门窗品牌、招商、消费三大数据及行业舆情监测,全方位解析在建材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大形势下,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动态及趋势。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由中华门窗网发布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与网友见面。报告分为【行业总报告】、【行业数据观】、【舆情观察】、【年度关注焦点】四大版块,以行业整体形势观察为切入点,涵盖铝合金门窗品牌、招商、消费三大数据及行业舆情监测,全方位解析在建材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大形势下,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动态及趋势。

  信息时代相较于传统时代的最大优势在于,前者能通过数据信息的收集和分析,从已有获知事物发展的规律,探知未来的发展方向。由中华门窗网发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中国建博会担任指导单位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与网友见面,基于中华门窗网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和其它可靠信息收集,多维度分析2017年的行业发展特点,预判2018年的发展走势,全方位呈现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趋势,旨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有序发展。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震撼发布1 

 

 行业权威背书  全方位展现行业动态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是以中华门窗网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为依托,基于高度专业与敏感的媒体视角,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委员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中国建博会的指导下,由中华门窗网策划团队精心组织撰写。其来源的可信度,视角的专业性不言而喻。

 报告分为【行业总报告】、【行业数据观】、【舆情观察】、【年度关注焦点】四大版块,以行业整体形势观察为切入点,涵盖铝合金门窗品牌、招商、消费三大数据及行业舆情监测,全方位解析在建材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大形势下,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动态及趋势。

 

  涵盖市场主体群像  助力企业理性决策

 作为定制品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铝合金门窗近两年的发展十分引人注目,表现出较为突出的增长势头。《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站在行业高度,从“品牌、代理商、消费者“三个维度,以近700家品牌、400名代理商、10000+消费者画像为样本,进行梳理、研究和分析,展现铝合金门窗行业品牌、代理商及消费者最新特征,为行业及企业理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我们还对相关区域、层级、品牌、产业基地、消费区间、消费主力、客单区间、经营场所等十余个指标,进行了撒网式立体扫描,梳理出行业、品牌发展趋势,确保该报告具有更强的参考性,为企业提供合理化策略建议。

 

 多渠道搜集行业关键词,解密企业未来焦点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为各行业带来了新的特点。中华门窗网以2017年度铝合金门窗行业在互联网上的变化为根基,以行业微信公众号、互联网用户搜索习惯、品牌日均搜索和新闻收录为关键点,对行业舆情进行分析。此外,中华门窗网还以行业高度为基准,梳理出2017铝合金门窗行业重点新闻、政策文件营销案例等内容,助力企业了解行业重大事件,把控自身在行业中的姿态。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大数据发展报告》以权威行业协会、第三方数据平台为坚实后盾,以海量数据绘就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立体画像,是铝合金门窗企业老板、职业经理人、供应链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商会、展会机构、渠道代理商、准创业者、投资机构或投资人、铝合金门窗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及数据研究机构、家居建材行业咨询、营销策划、品牌策划、培训公司、家居建材市场渠道招商经理、家居建材类媒体人等人群不可多得的重要参考资料,欢迎关注。(来源:中华门窗网)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