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27-29日,创万嘉全铝家居在2018重庆建博会 与您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9月27-29日,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创万嘉全铝家居在N-T07a展位恭候全国、全球客商莅临参观指导,不见不散!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9月27-29日,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创万嘉全铝家居在N-T07a展位恭候全国、全球客商莅临参观指导,不见不散!

展厅以绿色环保为主



9月27日-29日,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2018重庆国际家具及家居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广东创万嘉全铝家居有限公司展位位于N-T07a,展示了创万嘉全铝家居全屋定制的橱柜、酒柜、衣柜、浴室柜、洗衣柜等系列产品,让全国各方客商0距离体验创万家居全铝家居环保绿色、健康安醛的魅力!





创万嘉全铝家居亮相“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展会是重庆地区最大的家具家居专业展会以及中国秋冬季最大的建筑装饰家居综合展会,整个展会规模将超80000m²!零甲醛、零污染、可回收、抗腐蚀、绿色环保的全铝家居产品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而“中国全铝家居十大品牌”创万嘉则是全铝家居最吸引眼球的焦点。


络绎不绝的客户了解创万嘉.

创万嘉以“创健康家居.幸福千万家”的发展理念,亮相这个中西部中心城市的行业盛会,倍受到广大采购商、专业观众的积极认可和追捧,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客流,深入了解创万嘉全铝家居的结构、款式、配件等各方面的优势!

四川南充客户与张总、罗总洽谈合作



全铝家居领先品牌的创万嘉全铝家居通过参加此次重庆盛会,为布局和开拓中西部打下了一个基础!


9月27-29日,

创万嘉全铝家居在N-T07a展位诚邀全国、全球客商莅临参观指导,不见不散!
全铝家居领先品牌 创万嘉!
创万嘉全铝家居拥有从熔铸、挤压、粉末喷涂、阳极氧化、木纹、隔热、深加工等一条龙产业链配套生产,以“设计先进、质量稳定”推进产品结构、款式、全铝配件等不断优化升级,成为全铝家居行业领先的品牌!





创万嘉全铝家居以“创健康家居.幸福千万家”为己任,见证和助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成为行业的著名品牌,“中国全铝家居十大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全国消费者满意放心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标准联盟起草单位”、等实力荣耀!






创万嘉全铝家居

财富热线:400 822 8198
门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新市场D1座2号(创万嘉全铝家居)
厂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北海新工业区4号
创万嘉官网:www.cwjju.com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