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专治中空玻璃起雾的胡大夫!“创壹”重拳出击,“诊疗展厅”即将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讯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21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创壹玻璃起雾诊所”再出重拳,将推出更具科幻性的中空玻璃“诊疗展厅”,倾力打造“现场把脉诊疗”的展示厅,为客户祛除历史遗留“病根”,一次性“药到病除”!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佛山市创壹(创一)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为满足越来越多门窗行业亟需解决中空玻璃起雾的难题,旗下品牌——“创壹玻璃起雾诊所”再出重拳,继“诊所”后,将推出更具科幻性的中空玻璃“诊疗展厅”(位于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主道边),力求以更专业的形象及更完善的配套面向国内外广大客户,让“创壹”整体品牌形象再度升级,全新倾力打造“现场把脉诊疗”的展示厅,为客户祛除历史遗留“病根”,一次性“药到病除”!

创一人气2



重拳,“创壹诊疗展厅”将启航

创一1  
创一2
创一3
       创壹将启航“诊疗展厅”内部效果图!


 多年来,佛山市创壹(创一)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及“创壹玻璃起雾诊所”模式+品牌,秉承“别人在降价,我们在抓质量。别人在营销,我们在做品牌。我们从不比价格,因为我们承诺给你最高品质!”的理念,其创始人胡镜钊(手机:18928641016)依靠丰富机械知识、精湛工艺流程、娴熟技术、优质产品(打胶机+热熔胶)和口碑服务,为国内各大门窗厂提供有效期长达十年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目前,创壹已为佛山及国内一线各大门窗厂解决诸多中空玻璃起雾“难题”,成为业界备受推崇的卓越品牌!

创一4
创一5
创一6 
       创壹将启航“诊疗展厅”内部效果图!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作为专门从事解决中空玻璃起雾问题的企业,拥有专业的核心技术、完善的配套生产(涵盖中空玻璃打胶机、热熔机、丁基胶、丁基胶双面贴、高频焊接中空铝条、分子筛等产品)。此外,“创壹”于2017年更是全面开展“材料+技术+中空玻璃起雾诊所”的全国首创模式,不仅创造了中空玻璃零下-70°绝不起雾的创举,更通过多项实操性的检测为客户提供了更加精准的数据与更为直观的产品使用体验。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推出超科幻性的“诊疗展厅”,又将再是其进军全国门窗市场的一次新征程,“创壹”将致力于为各大门窗厂提供“中空玻璃起雾”更优、更好的服务解决方案!

 

创壹标准成就创壹品质! 创一人气6
创一人气5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人气旺旺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是一家专门从事解决中空玻璃起雾的专业技术及生产中空玻璃打胶机、热熔机、丁基胶、丁基胶双面贴、高频焊接中空铝条、中空玻璃、分子筛等厂家。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展厅设有用户体验中心,帮助那些对中空玻璃的生产过程、控制起雾等关键部位不是很了解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胡大夫秉承“创壹做产品,当做一生的良心事业去做”的理念,依靠擅长独立思考,在推拉门中空玻璃起雾的生产工艺流程中的实践,通过打胶机和热熔胶的完美结合——一次性解决中空玻璃起雾难题,为各大门窗厂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与佛山及国内各大知名品牌门窗厂保持紧密、友好的合作!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为解决中空玻璃起雾难题建立自己标准,做到即打即干、冬天不会硬、零下70度不会起雾、不用充气,销售在全国市场遥遥领先!

  创壹热熔胶绿色环保、无污染,粘度、柔软度、密封性好等远优于同行同类产品!

 
创一人气
  创一人气3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迎来国外客户光顾

  2017年7月,创一旗下新品牌——创壹玻璃起雾诊所进驻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凤铝区正式开业,以材料+技术+中空玻璃起雾诊所的全国首创模式,更好地为广大的门窗厂和中空厂一次性解决中空玻璃起雾的难题而服务!

2018年,“创壹玻璃起雾诊所”超科幻性的“诊疗展厅”即将盛大启航,将再是其进军全国门窗市场的一次新征程,“创壹”模式+品牌也将更加深入人心,为更多的门窗厂提供“中空玻璃起雾”更优、更好、更高的服务解决方案!

  

胡大夫专治中空玻璃起雾“难题”!

创一人气4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展厅: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凤铝区F3-8

    创壹玻璃起雾诊所:胡大夫(手机:18928641016)

    电话:0757-85581016   传真:0757-85580933

    厂址:佛山南海区罗村罗务公路34号(新河铝材侧)

   展厅:佛山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凤铝区F3-8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