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凤起佛山.商贸大沥——跨界、创新智慧互联网+暨2018第十二届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3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7月8日上午,凤起佛山,商贸大沥——跨界、创新智慧互联网+暨2018第十二届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式在B展区盛大举行,仪式还进行了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与凤池市场战略发展签约、凤池市场金凤奖颁奖、阿里1688新锐奖颁发等,各级领导嘉宾、企业家、社会各界、各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门窗五金、门窗机械设备等2018年度盛宴的徐徐开启!请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本届展会开幕式现场盛况。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7月8日上午,凤起佛山,商贸大沥——跨界、创新智慧互联网+暨2018第十二届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式在B展区盛大举行,仪式还进行了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与凤池市场战略发展签约、凤池市场金凤奖颁奖、阿里1688新锐奖颁发等,还要阿里1688针对家装建材市场数据走势分析及针对佛山本地化教育部署和课程计划的分享!各级领导嘉宾、企业家、社会各界、各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门窗五金、门窗机械设备等2018年度盛宴的徐徐开启!请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本届展会开幕式现场盛况。

开幕式现场01

开幕式现场02
       开幕式现场盛况

        
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是在传承历届大沥凤池展会的经验与基础上的再次扬帆起航,是经凤池居委会批准,由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和承办,展会规模更宏大、参展企业更多元化、产品更齐全丰富,展品涵盖铝型材、全铝家居、门窗、门窗配件、门窗机械设备等相关产业链的原材料、成品、配件、加工制造机械及建材……


凤池社区党委书记陈伟津致欢迎辞01
          凤池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伟津致欢迎辞

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致辞01
        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致辞

  
       跨界、创新智慧互联网+暨2018第十二届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式
出席领导嘉宾有:中共南海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黄伟明,中共南海大沥镇党委委员曹应均、南海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南海大沥镇经济促进局局长 邝剑恒,大沥凤池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伟津,大沥凤池社区党委副书记曹锡章,大沥凤池社区党委委员、凤池经联社社长、凤池材料装饰市场负责人曹忠华,佛山市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代表邓栩峰,阿里巴巴资深经理陈芳女士,阿里巴巴产业带智慧市场运高级运营专家石玲女士,阿里巴巴集团1688家装建材行业专家易磊,阿里巴巴集团1688商学院佛山分院校长 陈晓霞(女士),佛山市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理事长 汤志海,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王玮(女士),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功毕,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鸿金、凤西经济社社长曹锐华、凤东经济社社长曹耀荣等以及来自各企业和各村委领导班子等。


阿里巴巴集团1688商学院佛山分院校长 陈晓霞(女士)解读《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本地化教育部署》01

  阿里1688商学院佛山分院校长陈晓霞女士解读《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本地化教育部署》

 

阿里巴巴集团1688家装建材行业专家 易磊解读《2018年家装建材行业玩法》02
           阿里1688家装建材行业专家易磊解读《2018年家装建材行业玩法》

 

  开幕式,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为更好地推进跨界、创新智慧互联网+推进实现专业市场互联网+线上线下更深、更远、更高的“跨界合作”,实现电商、金融、物流等服务升级,延伸更长的产业链、更远的产业集群及配套供应链,通过无缝对接采购平台和渠道,实现“产品全球买”的目标。大沥凤池社区党委委员、凤池经联社社长、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负责人曹忠华,佛山市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理事长汤志海双方共同上台,完成了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与凤池市场战略发展签约。

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理事长汤志海与凤池市场(曹忠华)战略发展签约01

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理事长汤志海与凤池市场(曹忠华)战略发展签约02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负责人曹忠华与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汤志海签订战略发展签约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荣获“爱心公益单位”
罗镇颁发爱心公益单位-凤池市场01
      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颁发“爱心公益单位”牌匾给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曹忠华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金凤奖】颁发

凤池市场金凤奖商家01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金凤奖】获奖单位共13家:豪雅铝业、致拓壹铝•铂芬全铝家居、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盈美达装饰材料经营部、佛山市悦宇鸿健铝业有限公司(创万嘉全铝家居)、坚锐五金、伟民铝业·亿嘉朗全铝家居有限公司、永成铝业、丰登铝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汇东装饰材料经营部、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锐觉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申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信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凤池市场金凤奖商家02
       凤池经联社社长曹忠华为荣获“金凤奖”商家颁奖

 


1688新商人——凤池新锐奖

1688新商人——凤池新锐奖01
   
   阿里巴巴资深经理陈芳女士颁发“1688新商人——凤池新锐奖



   阿里巴巴1688针对本地新模式下锐意进取的优秀商家授予“1688新商人——凤池新锐奖,阿里巴巴资深经理陈芳女士为获奖单位颁发!

  获奖单位(10家):佛山市富利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皓锋金属喷涂铝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鸿大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瀚海铝型材有限公司、佛山市致拓壹铝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李氏明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李氏艺玻)、佛山市品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金旺林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富纳泰塑料制品经营部、佛山市南海区申昌铝业有限公司。

1688新商人——凤池新锐奖代表致拓壹铝梁伟志发言01
        致拓壹铝.铂芬全铝家居梁总代表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2018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锣

大沥凤池7月展会揭幕01

大沥凤池7月展会揭幕02
       
 2018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启动

     
完成精彩纷呈的各项颁奖环节后,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年度盛宴开锣——2018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共南海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伟明,中共南海大沥镇党委委员曹应均、南海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南海大沥镇经济促进局局长邝剑恒,大沥凤池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伟津,大沥凤池社区党委副书记曹锡章,大沥凤池社区党委委员、凤池经联社社长、凤池材料装饰市场负责人曹忠华,阿里巴巴资深经理陈芳女士,佛山市南海区跨界创新生态联盟促进会理事长 汤志海,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鸿金、凤池凤西经济社社长曹锐华、凤池凤东经济社社长曹耀荣等领导共同启动皇家大礼炮,宣告2018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第一天人流01

开幕式第一天人流02


       
接下来的一连四天(7月8日-11日),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五大展区(A、B、C、D、E)持续上演,展会主办方和承办方最诚挚地邀约全国、全球客商齐聚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五大展区,在这里感受【环保绿色、健康安全】新兴产业全铝家居在大沥起源和蓬勃发展的魅力!并祝愿市场商家、参展商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相聚凤池,收获多多!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