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PT门“行业之痛” 1518智能门窗系统如何攻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14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如果您想开启面积大、空间最大化的使用效果——PT门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PT门是既能推拉又能平开的门,可以达致现代人所追求——开启面积大、空间最大化的使用效果。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如果您想开启面积大、空间最大化的使用效果——PT门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PT门是既能推拉又能平开的门,可以达致现代人所追求——开启面积大、空间最大化的使用效果。


曾经:PT门是“行业之痛”




PT门在门窗市场中,其实已经推出已有2年,也风靡一时,但是却因配件各方面的不成熟——

安装繁琐麻烦、使用寿命不长——只有2-3年、容易变形等“痛点”,并没有在市场真正的“火起来”!

现在:PT门“之痛”1518智能门窗系统攻克了


针对现有市面上PT的痛点,1518智能门窗系统研发团队“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专心致志地地开发,花费了诸多的设计心思和材料成本的合理优化,重磅推出了第四代PT门!


PT门材料成本只是比普通的推拉门要价格高点,但是性能和使用效果却远优于普通推拉门。



实践验证:1518智能门窗系统第四代PT门经过大沥凤池展会2018年7月8-11日验证:平均每天推拉开合最少不低于500次,但是还在使用,没有变形。

配套的配件都是根据1518智能门窗系统型材(规格、厚度等)自主开发,更彰显个性化——难怪了,推向市场就“热火朝天”!

1518第四代PT门  升级优化的“典范”!


1、材料厚度优化。


通过材料厚度的优化(受力承重部分材料加厚到3.0mm,其他部位1.4mm),广大消费者花合理的价格即可买到优质产品,为客户节省成本!

2、表面处理以纯色为主。

表面处理以纯色为主,采用了耐候处理,保持20年不褪色!

3、配件优化升级。

配件(合页、一字锁、上下滑轮等)都是用锌合金,比以前塑料件更耐用。

4、颜色优化升级。


以前以黑色为主,我们现在把它做成砂银;有5种现货颜色(肌肤黑、金橡木、瓷泳灰、瓷泳金、素香铜),任君选择!

5、稳固性和耐用性更好。


采用户外重型门用的合页,在稳固性和耐用性方面都会好很多。


6、配件定制优化。



边框增加了凹槽,合页安装后不容易上下滑动,更牢固。合页、一字锁、小料件都是自主开发(从开模、生产等)——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您最关注的性能与价格,来啦!


省省省

从材料、结构、单价等进行优化;以前一套PT门仅一套配件都要300-400元,1518一套配件只要100元,稳固性和耐用性比市场PT门更好。

1518智能门窗系统

还有

根据自身型材结构量身定制的配件只做配套,不加利润;

全屋门和窗配套服务,可整套选,也可选单系列;

门窗型材400-500吨库存,下单即可发货。

财富热线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坚美区H3幢9-10号

电话:0757-81033020、81093137;13380252951

传真:0757-81093137

网址:http://www.zxhsly.com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