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昌铝材:中国铝材8月出口量47万吨 同比增长3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力昌铝材带您看铝材8月出口量:据海关总署数据2018年8月,中国铝合金月度出口量45,379吨,同比减少9.0%;累计出口量355,173吨,同比减少5.0%。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力昌铝材带您看铝材8月出口量据海关总署数据2018年8月,中国铝合金月度出口量45,379吨,同比减少9.0%;累计出口量355,173吨,同比减少5.0%。

力昌铝业45窄边

8月,中国铝材月度出口量47万吨,同比增长31.7%;累计出口量339万吨,同比增长17.8%。

8月,我国氧化铝出口量29,722吨,同比增长319%;累计出口量373,298吨,累计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大增9倍。今天4月以来,俄铝受美国制裁影响全球铝供应、环境污染问题致使巴西政府强制要求挪威位于其国内的氧化铝削减半数产能以及中国环保问题趋严对氧化铝价格上涨皆有促进作用。中国作为铝产品出口大国,一直以来都是以出口铝材为主,氧化铝出口始自4月以来激增。

进口:

8月,中国废铝进口量13万吨,同比减少23.4%;累计进口量110万吨,同比减少22.3%。

8月,中国铝材进口量35,724吨,同比增长3.8%;累计进口量272,301,同比增长5.6%。

8月,中国铝合金进口量15047吨,同比增长13.4%;累计进口量88834吨,同比减少29.5%。


2018年,力昌铝材为“转战”高端市场,将推出更多用心力作以引领高端新品,更多新产品将会陆续推出,敬请关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和【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对力昌铝材新产品的持续报道!
 
展厅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凤铝区F3-15号
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石碣工业区
电话:0757-81188901 传真:0757-81188902
商务QQ:635962498   联系人:申昌艳  
手机/微信:18925965409、18925964090、18925969459。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