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冬季干旱少雨、沙尘暴频发期,坚锐五金组角片帮您的门窗“查漏补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冬季沙尘暴撩上你的眼帘 1、沙尘暴灾害:强风将地表沙尘吹起,使空气很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天气现象,给人民生活、交通带来严重威胁。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 冬季沙尘暴撩上你的眼帘
1、沙尘暴灾害:强风将地表沙尘吹起,使空气很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天气现象,给人民生活、交通带来严重威胁。

坚锐五金专注静音组角片
 
 
 
 
 
坚锐五金组角片小战士来了

秋天时分已降临,北方多地卷起沙尘暴,天气干旱少雨原因,导致频发沙尘暴的恶劣天气,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身体健康,受到沙尘暴恶劣天气影响的地区,该地区老百姓生活居所门窗急需一层“保护膜”,这个时候坚锐五金组角片该上阵战斗了。

沙尘暴席卷整个天空,首当其冲的是我们居住的房子,沙尘暴风力迅猛,势力强大,微小的沙粒窜进窗边缝隙进入家室,沙尘暴沙势“宏伟”而来,门窗容易受到冲击,直接影响到老百姓的衣食住行。
坚锐五金表面顺滑、简单、小巧,可以加固门窗四个角落,有力地封密门窗铝材,再大的沙尘暴来临也影响不着老百姓的室内生活。

沙尘暴天气如何做好防护措施

沙尘天气时不宜开窗通风,等沙尘过去之后再开窗。
沙尘天气时应尽量减少体力消耗和户外活动。特别是老年人、婴幼儿、孕妇、体弱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脏病患者更应注意,以免旧病复发和出现新的疾病。
在沙尘天气期间外出时可以戴上口罩、眼镜、帽子和围巾;尽量避免骑自行车;勤洗手、脸,多喝水,以增强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由于室外能见度差,因此外出时应当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一旦发生慢性咳嗽伴咳痰或气短、发作性喘憋及胸痛时,要尽快就诊,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相应治疗。
沙尘暴即将或已经发生时,居民应尽量减少外出,未成年人不宜外出,如果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应由成年人陪同。
接到沙尘暴预警后,学校、幼儿院要推迟上学或者放学,直到沙尘暴结束。如果沙尘暴持续时间长,学生应由家长亲自接送或老师护送回家
发生沙尘暴时,不宜在室外进行体育运动和休闲活动,应立即停止一切露天集体活动,并将人员疏散到安全的地方躲避。
沙尘天气发生时,行人骑车要谨慎,应减速慢行。若能见度差,视线不好,应靠路边推行。行人过马路要注意安全,不要贸然横穿马路。
发生沙尘暴时,行人特别是小孩要远离水渠、水沟、水库等,避免落水发生溺水事故。
沙尘暴如果伴有大风,行人要远离高层建筑、工地、广告牌、老树、枯树等,以免被高空坠落物砸伤。
发生沙尘暴时,行人要在牢固、没有下落物的背风处躲避。行人在途中突然遭遇强沙尘暴,应寻找安全地点就地躲避。
发生风沙天气时,不要将机动车辆停靠在高楼、大树下方,以免玻璃、树枝等坠落物损坏车辆,或防止车辆被倒伏的大树砸坏。
风沙天气结束后,要及时清理机动车表面沉积的尘沙,保护好车体漆面。同时,注意清除发动机舱盖内沉积的细小颗粒,防止发动机零件损伤。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