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女企业家 贵州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协会近20名女企业家,前往贵州铜仁进行四天三夜的外出联谊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企业家的生活,增进女企业家之间的感情,3月24-27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协会近20名女企业家,前往贵州铜仁进行四天三夜的外出联谊活动。

 
       

梵净山为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494米,原始生态保存完好。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

 
       

红云金顶,因其晨间常见红云瑞气环绕,故得其名,海拔2336米,从峰脚到峰顶垂直高差94米,远眺金顶,恰似农家蒸饭用的甑子,又像云海中高高耸起的一只巨大的惊叹号,奇险无比。攀登金顶,需由右侧沿从绝壁上凿出的狭窄石蹬,借助铁链,手脚并用才能攀援而上。

梵净山的“蘑菇石”,高约十米,亭亭玉立,看似一触即倾,其实岿然不动(它已经在风霜雨雪中飘摇10亿年以上)。

 
       
       

万山,曾是我国最大的汞工业生产基地,盛产朱砂、水银,其储量、产量均居国内之首、亚洲之冠,被誉为“中国汞都”。矿产遗址现正在转变为稀缺的旅游资源,矿洞、坑道层层叠叠大约有九百多公里长,好似地下长城。

来到洞口,仿佛穿越时空隧道,一下跨越千年。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企业家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协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