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加强上下游企业交流 推进产业链协同共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54家会员企业,在黎国敏会长的带领下,前往丹灶镇的“美多裕门窗”、“大国门业” 进行参观交流,促进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协会凝聚力,扩大协会影响力。
       6月26日下午,为促进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协会凝聚力,扩大协会影响力,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54家会员企业,在黎国敏会长的带领下,前往丹灶镇的“美多裕门窗”、“大国门业” 进行参观交流。
     
       
     
       
      
       一行人先来到美多裕门窗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铝合金推拉门、平开窗、平开门、别墅门窗、铝合金门窗、铝门窗、卫生间门、铝窗、铝门、门窗等产品,在广东、广西、湖南、浙江、江西、四川等国内多个省设立了专卖店及经销商,门窗产品远销挪威、南非、巴基斯坦、泰国、菲律宾、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总经理林龙智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成品车间和产品展厅。在参观过程中,美多裕领队为协会会员进行了现场解说,让会员们更好的了解到美多裕门窗的公司概况以及产品情况。
       
       

       
       
       
       
       参观展厅
       
       

       
       

       
       
       
       
       参观车间
       
       

       美多裕林龙智总经理发言
       
       交流会上,林龙智总经理首先对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参观团到来美多裕门窗企业进行参观交流表示十分欢迎,并向会员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表明了上下游之间应该密切联系,携手并进。
       
       

       协会黎国敏会长发言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兼永信门窗五金董事长黎国敏在致辞中说到:“很感谢美多裕门窗,敞开企业大门与我会会员分享经营心得,让上下游企业可以面对面交流,望会员企业可以在学习中提升。”
       
       

       合影留念
       
       

       
       
       
       随后,参观团一行来到大国门业,受到总经理杨垂平及该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并带领协会会员参观了生产厂房及展厅。在参观过程中,杨总和公司员工为协会会员现场解说大国企业的现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化的生产流水线。该企业主要生产铝门窗系列产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作、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目前销售网络覆盖并畅销到各省、市、县大中城市,销售服务网点达600余家。
       
       

       
       
       
       
       参观车间
       
       

       
       
       参观展厅
       
       

       
       
       交流会现场

       

       协会黎国敏会长发言
        
       在交流会上,协会黎国敏会长发言道:“佛山有1万多家门窗上下游企业,现在我们要做的不是各自发展,恶性竞争,而是要抱团发展,不单只要中国门窗佛山造,而是要世界门窗中国佛山造。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服务好消费者。除此之外,门窗需要产业链,需要多点像这次活动一样,多点交流,多点互动的平台,加强上下游之间的联系,才能更好的发展。门窗行业和五金行业,这个产业链在佛山的发展都会继续向好,这是必然的趋势。”

       

       大国门业杨垂平总经理发言
      
       会上,大国的杨总也发言道:“走近大国门,我们都是一家人。”表示了对协会参观团到来的欣喜,还说道“佛山门窗要做大做强,不止是品牌和质量要做好,还有服务,也是一个关键点。只要我们比别人勤快一点,更加务实的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佛山门窗不止在国内、在世界也会有重要的位置。”

       

       美多裕林龙智总经理上台交流

       美多裕的林总也说道:“门窗企业现在要推行加盟连锁营销模式及O2O线上推广线下体验营销模式,以‘匠精神、精雕细琢’产制造质优价惠的门窗产品适合市场。同时也要增加供应链之间的平台交流,使得上下游更好的推进发展。”

       

       
       
       座谈会现场会员积极发言交流

      

      合影留念
      
      未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与更多门窗企业开展有效对接,现实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密切合作,实现共赢。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