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派发资料、走访宣传:为会员企业复工做好攻坚战(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近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推动下,企业的复工复产正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为了让会员企业顺利复
      近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推动下,企业的复工复产正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为了让会员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并且更好的贯彻落实区、镇复工复产的指引要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通过微信、电话以及实地走访等方式,给会员传达复工要求。与此同时,协会统筹为企业购买复工急需物资,积极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近期,为进一步更好的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做好筹备换届的前期工作,秘书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的步伐从未停止,包括: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 佛山市南海区尚汇五金制品厂、佛山市南海区国创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祥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肇庆市迎宾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申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专业生产各类门窗五金配件:偏心铆钉、T字铆钉、门窗锁座、门窗锁钩、各类规格螺丝等。

 

 

 



佛山市南海区尚汇五金制品厂
专业生产门窗配件18年,产品有合页、执手、窗锁、门锁等。

 
 

佛山市南海区国创五金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固定片、镀锌铁组角片、不锈钢组角片、不锈钢中挺、不锈钢锁钩、合页、铰链等五金冲压件。

 

 

 
 

佛山市南海祥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五金技术产品,硅酮胶产品的企业。门窗五金配件包括多点锁系列,月牙锁系列、联动执手锁系列、七字执手锁系列、铝合金合页、不锈钢滑撑系列等;硅酮胶产品包括酸性玻璃胶系列、结构胶系列、中性耐候胶系列。

 

 

 



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
产品线涵盖各类型铝门窗及幕墙专业配套五金件及塑料件等,专业生产滑轮、平开门锁、多点锁执手、推拉门五金件。

 

 

 
 

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铝门窗配件、铝合页、多点锁、七字执手、铝拉手、月牙锁、角码、滑轮、滑撑等各种工业建筑铝型材加工。

 

 

 

 
 

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门控五金及工程装饰五金系列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拉手、合页、插销、锁具等产品。

 

 

 

 
 

肇庆市迎宾五金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是高端建筑五金行业专业制造商,为广大工程建设单位、门窗制造企业等类型客户量身定制高品质配套五金件应用解决方案。

 

 

佛山市申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门窗用铝制品、五金制品、塑料制品、装饰玻璃制品、装饰配件、锁具。

 

 

 

        接下来,协会秘书处将持续走访会员企业,大力宣传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以及派发宣传资料以外,还会收集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并进一步向上级部门反映,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