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二十二期:数字化营销,助力品牌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二十二期直播栏目于8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二十二期直播栏目于8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就“数字化营销,助力品牌提升”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直播浏览量突破7.76万人次。
       本期直播栏目,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铧炎金属制品总经理钟灿威先生、汉慕斯门窗营销总监阮明振先生、南海乾巽塑料制品总经理黄嘉杰先生、广州首季风科技CEO吴善威先生、品凡科技创始人欧阳涛先生作为直播栏目嘉宾,由泛家居媒体人宾璐女士主持。
       数字化营销时代如何利用全渠道流量池完成品牌升级和用户转化,从而提升品牌美誉度和营销转化率,让我们一起跟着嘉宾的脚步来听一下。


阮明振先生
        “在疫情下,行业的大环境都不是很好的,门窗行业招商这块也比较困难,可能因为我们之前是比较传统的销售模式,走的是参加招商会、地推、品牌专卖店和展会等模式来推广品牌,成本高,并且收获也不太理想。近两年的疫情下,我们也抓住了这个数字化销售的契机,不断探索,对数字化推广进行布局,包括抖音和微信小程序,希望可以降低我们这些做实体经济企业的成本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益。”


欧阳涛先生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客户定位,数字化简而言之就是大数据+算法,大数据做的是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在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后,利用数据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决策,借助新媒体工具的推广,进而从公域流量池中获取较为精准的‘粮食’,这个做法给企业业务减少压力的同时,也可以给业务拓宽销售思维。”


钟灿威先生
       “作为传统的生产企业,原本的客户增量模式是地推和拜访,但是因为我们做的是半成品的生产企业,我们一直都想参加数字化营销,但是我们对如何向数字化靠拢和转型也有一定的顾虑。虽然在探索路上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依然坚持好的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保证产品的质量。”


黄嘉杰先生
        “对于我们传统行业而言,我们对数字化的认识是比较模糊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因为他们的思想比较先进,数字化应该是更容易走进他们的实现,所以我们也意识到,数字化营销是一种势在必行的趋势。”


吴善威先生
        “什么叫数字化营销?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概念,其实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数字化营销这个词语包含的内容也是会变化的,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应用技术和互联网的方式帮助我们去做销售、营销、数据化的分析、营销的决策、客户的服务等等,都可以叫数字化营销。”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如若错过了直播时间,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回放,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如若错过了直播时间,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回放,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