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家居建材市场迎来三月“小阳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6  原创:www.dawhd.com九正建材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10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虽然三月“小阳春”给今年的家居市场开了个好头,但一些业内人士还是非常清醒,2015年的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内功”和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才是市场制胜王道。
       虽然三月“小阳春”给今年的家居市场开了个好头,但一些业内人士还是非常清醒,2015年的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内功”和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才是市场制胜王道。
       “出乎意料”“惊喜”“没想到”……对于近期的促销业绩,一些家居建材经销商不吝誉美之词,特别是一些知名品牌的团购及门店促销活动,均人气火爆收获颇丰,我市的家居建材市场也迎来了“小阳春”。
市场人气超好 定制产品受宠
       进入三月以来,百富绅、欣欣家居等家居建材市场人气超旺,据一些商家透露,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均有大幅提升。
       “年初的开门红促销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光定金就收了十几万。”谈到最近的订单状况,某瓷砖经销商笑得合不拢嘴。
       说到近期市场火爆的原因,业内人士表示,“国家降贷降息等利好政策,不仅为上游的房地产企业松绑,也给下游的家居建材板块注入了强心剂。”
       走访中记者发现,当前改善住房型购买人群已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总经理卢桂东表示,相比刚需人群,改善住房型购买人群的消费能力强,对住房的个性化审美要求也较高,而定制类家居正好迎合了这一群体的需求。
       “这是购买力的一次集中大释放。”对于春节后家居建材市场的火爆场景,欧派橱柜、衣柜专卖店总经理展炜则认为,“今年的春节来得晚,这也或多或少积蓄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价格不再是唯一
品牌更受青睐
       3·15当天,记者在百富绅发现,与部分大品牌的热销场景相比,一些不知名品牌即使推出诱人的促销信息,也是乏人问津客流稀少,两者的销售情景大相径庭。
       在安信地板专卖店内,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选购的消费者朱先生,朱先生表示,“我很信赖安信这个品牌,同样材质的地板,有些品牌虽然比安信便宜几十元,但我还是会选安信,因为品牌好,质量也更有保障。”
       一些家装公司的负责人也向记者表达了类似观点,华浔品味装饰公司经理聂太国说,很多业主都会选择更有品牌保障的产品,而非一味地追求低价。“随着家居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今年的市场也必将加速洗牌,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市场空间会受到挤压。”聂太国这样表示。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