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由坐商转变成行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2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专访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展敏 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前身为展宏锁业,创立于1995年,是一
 ——专访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展敏
  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前身为展宏锁业,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五金配件企业,生产范围包括门窗五金配件、卫浴五金、家居五金及智能电子锁等领域。


DSC_2022
 
公司以“专业品质,百年展宏”为企业核心的文化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引进西方科技文化的精髓,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展宏”的软实力。多年来,“展宏”一心扑在做好产品上,尤其注重在“源头”上把关,与国内著名高校合作,自主研发原料配方,同时还对客户进行义务指导,从而促进与客户之间良性、长久的合作。另外,公司还设立了质检部门,确保出货产品达到标准,且附带检测报告。值得一提的是,高品质产品为“展宏”赢得了海伦堡地产、海洋地产等客户,并都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
  过硬的质量为“展宏”创造了好口碑,但因忽略了外在的“包装”,致使“展宏”的品牌之路变得较为漫长。谈及应对方案,李总表示,“展宏”以好产品打入市场多年,根基已经牢固,未来公司将由坐商转变成行商,采用多渠道宣传和销售,例如打造销售团队,并派出业务员跑市场,在了解市场动态时宣传公司品牌。同时,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力度也会不断提升,且公司的检测中心也在筹备中,双管齐下,务求早日达到“内外兼修”,一举成就“展宏”纵横天下。


DSC_2009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