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改初心,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38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更是同行业中首批通过生产认定的企业,被南海区政府列为“雄鹰计划”及“选种育苗”重点扶持企业。
 ——专访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汝帮
   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更是同行业中首批通过生产认定的企业,被南海区政府列为“雄鹰计划”及“选种育苗”重点扶持企业。

DSC_1995

   
据了解,尼龙隔热条具有环保、节能等众多优点,倍受门窗厂的青睐。但在2004年前,国内市场上只能使用从德国进口的泰诺风隔热胶条,其价格十分昂贵,普通的门窗企业难以承受。而在2001年,何总在了解到国内困境时,便高薪聘请行业工程师建设研发团队,并开始着手研发尼龙隔热条,历经三年不断的试验、改进,终于于2004年研制成功,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研发出尼龙隔热条的企业。而当时由“易乐”自主研发出来的尼龙隔热条不仅价钱实惠且质量过关,一经推出市场,反响大热,深受国内门窗厂的追捧。而后两三年,国内尼龙隔热条企业在借鉴着“易乐”宝贵经验及不断改进之后,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尼龙隔热条得到普及,不少门窗厂根据隔热条的特性而对门窗产品进行改进,门窗技术得以不断提升,生态门、铝木复合门等环保产品不断涌现市场,大大促进了门窗行业的发展。
   “易乐”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目前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且荣获国内多项殊荣,包括“第九届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用户选择奖”、“行业认定企业”、“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科技贡献奖”等等。但是,多年来,“易乐”并不以辉煌的战绩傲娇,而是虚心向前,严把质量关,绝不会为了多增加哪怕是一分钱的利润而偷工减料。何总表示,市场经济千变万化,但“易乐”初心不改,坚持做好产品,做好口碑,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DSC_1999
 
未标题-1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