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要想长远发展,环保必不可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7  原创:www.dawhd.com全球五金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3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环保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产品时的重要指标之一,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去推进企业走环保路,鼓舞消费者购买环保产品。对于门窗五金企业来说,关注政策的变化以及市场发展的趋势,并随之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是很有意义,而且也是十分必要的长期工程。
      众所周知,环保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产品时的重要指标之一,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去推进企业走环保路,鼓舞消费者购买环保产品。对于门窗五金企业来说,关注政策的变化以及市场发展的趋势,并随之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是很有意义,而且也是十分必要的长期工程。
       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了近3年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加快发展的目标: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要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产值年均增速保持15%以上,产业技术水平显著提升,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这标志着国家对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视,橱柜行业将产品的绿色环保以及企业的节能减排纳入整体计划就成为必经之路。
     《意见》的出台是新一届政府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持续推出的又一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大举措,对于缓解资源环境瓶颈制约、扩大有效需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内生动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意见》明确了当前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加快发展的四项重点任务:

一是围绕重点领域,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加快发展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装备,提高技术水平;创新发展模式,壮大节能环保服务业。

 二是发挥政府带动作用,引领社会资金投入节能环保工程建设。加强节能技术改造,实施污染治理重点工程,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加快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绿色建筑、交通行动。

三是推广节能环保产品,扩大市场消费需求。继续实施并调整节能产品惠民政策,实施能效“领跑者”行动计划,完善环保产品认证制度,开展再制造“以旧换再”,拉动节能环保产品消费。
     
       四是加强技术创新,提高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竞争力。重点支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加快掌握重大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推动国际合作和人才队伍建设。

总而言之,如果铝门窗五金企业要想得到长远的发展,就应该尽早进入到节能环保的大军之中,同时,据可靠消息,往环保方向前进的企业也有可能得到较为优惠的政策和扶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