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精细化助五金企业良性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7  原创:www.dawhd.com九正建材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5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如今,五金行业进入微利时期,对企业来说,尤其OEM(代工)企业,原材料利用、库存、采购成本、销售成本、员工工作效率等每个环节的成本控制都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来源。
       凡事都是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可能获得成功。急功近利,或者一步登天的发展往往是短暂的。就好比五金配件企业的发展,只有脚踏实地,一小步一小步地发展 ,而种”小“并不是指守旧,而是指要精打细算,重在“精”。只有全方面地考虑到了,才能在激烈竞争中争夺市场份额。

精细化控制成本 提高利润

如今,五金行业进入微利时期,对企业来说,尤其OEM(代工)企业,原材料利用、库存、采购成本、销售成本、员工工作效率等每个环节的成本控制都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来源。

减少原材料购买环节。在购买时,企业尽量不要从材料经销商手中购买,最好去原材料产地或生产基地直接购买,这样就可以降低原材料成本,增加利润。

精细化设计产品 提高创新力度

首先,得了解企业自身情况,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要不断分析自身实力,各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发展潜力,适时弃掉那些市占率不高或者潜力不足的产品。在地域选择上企业不能盲目扩大,针对自身产品情况和营销实力选择合适地域。

当确定了产品和市场,就得在产品上深耕,做出专业精细的产品,提高产品的创新力度,力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确保产品的技术优势。同时在渠道上保住竞争优势,开发低成本的营销方式。

售后服务精细化 树立品牌形象

在售后服务方面,如果安装工人缺少足够的经验或操作过程不够细心,就会使五金产品 因安装而受损,从而影响企业形象。所以企业必须 加强对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尽量让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有责任心的安装工人为客户服务,以减少安装过程中因磕碰带来的损失。

虽然现在行业内还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但是只要企业能够全方位的“发展”,实行精细化管理,就能够让企业得到良性的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