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凤起佛山】:他引入欧洲门窗理念、运用客户思维 推动两大品牌持续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26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06年,他来到大沥成立佛山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产品引入欧洲门窗理念、自行设计开发、先进生产工艺和国内先进门窗生产设备,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断桥隔热节能和非断桥门窗、折叠门、玻璃幕墙、智能遮阳系统及阳光房等四十多种高档门窗系列产品。如今,公司已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铝型材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之窗铝业、门元素门窗两大品牌!
  音频来源:佛山电台FM946

 【凤起佛山】项目广播时间:

佛山电台FM946《财富正前方》每周三下午5:00-5:50

   全铝家居引言:2006年,他来到大沥成立佛山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产品引入欧洲门窗理念、自行设计开发、先进生产工艺和国内先进门窗生产设备,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断桥隔热节能和非断桥门窗、折叠门、玻璃幕墙、智能遮阳系统及阳光房等四十多种高档门窗系列产品。如今,公司已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铝型材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之窗铝业、门元素门窗两大品牌!

 

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发展征程

 

 

         佛山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联合佛山电台FM946频道《财富正前方》强强联合打造的【凤起佛山】,旨在让更多的凤池市场商户更好地畅谈企业的故事、品质的打造、品牌的建设等,今天【凤起佛山】邀请的嘉宾是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商户、佛山市佛山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蓬金。
 


 

 

        广窗智能门窗总经理朱蓬金做客佛山电台


      2006年,朱篷金从韶关来到具有“中国铝都之都”的佛山南海区大沥镇,注册成立佛山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发展,广窗已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铝型材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有广之窗铝业、门元素门窗两大品牌!

       广窗产品引入欧洲门窗理念,自行设计开发、先进生产工艺和国内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断桥隔热节能和非断桥门窗、折叠门、玻璃幕墙、智能遮阳系统及阳光房等四十多种高档门窗系列产品。

       广窗智能门窗运用用户思维,走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家居宅配智能门窗领航品牌,坚持和贯彻“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创新最前沿的高端产品,以行业产业链形式确保服务,运用超凡的营销策略赢得市场,发展迅速,受到业内人士好评!

        2012年7月28日,门元素品牌成立,针对家装门成品的静音、防水、环保、隔音、隔热等元素,专注中高端门、窗、阳光房、葡萄架等产品开发(铝材壁厚从1.2起步,从1.4——3.0,最厚达到5.0)。

       2015年成功诚邀著名德国门窗行业优秀代表BOMDD作为品牌形象大使,进一步提升广窗智能门窗的品牌形象。

 

 

         德国门窗行业优秀代表BOMDD做门元素品牌形象大使


 

         广窗智能门窗实力和荣耀的见证

 

 

      2016年,广窗智能门窗现代化仓储式铝业型材厂房和高端门窗生产定制厂房在南海大谭边工业园扩建落成,同时引进一条符合国际标准的机械化生产线。

      2017年,广窗智能门窗投向智能健康门窗、安全门窗、环保节能门窗及配套智能家居产品,门元素智能门窗即可达到节能的效果,又可通过与远程的手机APP端远程控制门窗关闭、门窗开启和完成门窗通风换气等,又具有防盗功能控制,与110连接——实现防盗和报警的效果。

      2006-2017年,广窗智能门窗旗下品牌广之窗铝业和门元素门窗,曾获得“绿色环保推广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推荐品牌”、“广东门窗行业优秀品牌”、“中国门窗消费者首选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 

 

 

广窗智能门窗缘何落户凤池市场?

广之窗智能门窗产品

 

 

        广窗智能门窗已经立足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多年,谈到广窗选择凤池市场的原因?朱总表示:

       凤池专业和规范化管理,是广窗选择落户凤池市场的第一个原因。凤池市场是佛山和全国唯一一个最专业铝合金市场(2003年前全国70%铝合金都来自佛山),凤池市场地理位置好、有优势,非常专业——铝材、五金配套,这个就是我选择凤池市场的原因。专业市场+专业去做,市场和商户一起出力做、市场规范化管理、商铺开发密、客户来自全国各地,以后会做得更好。

      第二:凤池市场产业链条强(铝合金、五金、塑胶五金、压铸五金、冲床)。凤池市场“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 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的定位和目标,已经成为市场商户不断累积全国客户和产品宣传的“窗口”!更多客商来凤池参展、或者凤池市场商户到全国各地参展等,方式都可让更多的人知道凤池市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给到我们商家的是一个和全世界连接的窗口,我们产品靠凤池展会把产品推向全国和全世界。多年立足凤池,我们门元素收获了很多客户的。

 

 



 

门元素布局全国市场的部分专卖店

 

 

      谈到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实施“互联网+专业展会+专业市场”模式对商家带来的好处,朱总表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实施的互联网+各种渠道推广越大,对于市场商户帮助就越大,随着做外贸逐步向凤池市场移动,行业内已经有很多人知道凤池的名,找铝材、五金配套——就来凤池。

       因为凤池市场专业、商铺增多(凤铝、坚美、三期、北区、东区)、市场分区更合理、凤池展会越来越成熟,展会人流量增加,市场商户也借助展会等契机做得更好。门元素产品借助凤池市场和凤池展会,产品销往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各方面的努力和推广(每年3月、7月、10月凤池展会对接广州展会、凤池电商平台、与佛山电台合作等),不仅是让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在行业内知名度更高,也让作为商户的我们很受益——路走越来越多。

      凤池展会相比广州琶洲展会,有着自己的优势,有很大提升空间,凤池市场和凤池展会可以在铝合金、五金等相关产业配套企业做得更专业、更成熟!

 

 

广窗智能门窗与凤池市场携手未来

合金网

 

 

广窗智能门窗不断前行的活力团队

 

 

      一条广佛黄金走廊,让凤池人率先接收广州建材经济的辐射。为了实现更高层次的“客似云来”,凤池展会更是形成了一年四展的规模,全面对接广州展会。

       今日,广窗智能门窗也紧跟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脚伐不断发展与合作前进,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凤池的每年3月铝门窗幕墙展与7月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把每年自行研发的新产品在凤池两大展会中进行展示和发布,推广广之窗铝业和门元素门窗拿品牌!

      在充分依托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作为“全国著名建材城”铝门窗、门窗配件、建筑五金等成熟的产业配套优势和经营氛围,广窗智能门窗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以“广之窗铝业和门元素门窗”专业形象店的模式运转,加大资金投入,促使公司供货量陡增,旺盛的客源需求也随之而来。

 

 

客户参观广窗智能门窗总部展厅


       未来,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之窗铝业和门元素门窗两大品牌,将以凤池展厅为主导、公司负责技术和运营,立足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利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等资源,吸引众多的商家资源,让国内外客户对我们公司的企业规模、实力、产品优势等方面有更直观、更立体的充分了解,从而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广之窗铝业和门元素门窗也借凤池全力打造的“互联网+专业市场+专业展会”的契机和丰富的商家资源,融合当下“互联网+”的新思维、新模式和新营销理念,开拓更具活力、魅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窗智能门窗总部

 

联系佛山广窗智能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潭边第二工业区

展厅: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D2座13号

TEL:0757-85518130;FAX:0757-85507300

官网:www.fsmys.com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