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全铝家居橱柜挑选有四个依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袁林  浏览次数:5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在实木和人造板材家具一统家居天下的当前,新兴全铝家具的出现,让很多80、90后客户备受欢迎,它的的造型设计独具个性,全铝家居橱柜选购主要有四个依据。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在实木和人造板材家具一统家居天下的当前,新兴全铝家具的出现,让很多80、90后客户备受欢迎,它的的造型设计独具个性,全铝家居橱柜选购主要有四个依据。



 1选择橱柜形状

  形状的选择主要由厨房房型决定,比如小户型或者狭长型屋型非常适合选用一字型橱柜,它具有占地面积小,价格实惠的特点,有利于增强面积使用率,而像岛型橱柜则适用于面积较大的厨房空间。 

2根据预算、风格、喜好选择橱柜的板材

现今,铝合金表面处理手段多样,工艺精妙又复杂,大致有喷砂(形成哑光珍珠银面)、抛光(形成镜面)、拉丝(形成类似缎面效果)、电镀(覆盖一层其他金属)、喷涂(覆盖其他非金属涂层)等几类。

以木纹系列为例,颜色处理细腻精致,外观色泽自然、贴近实木门板,十分逼真。全铝家具同样的仿照板式家具,同样有顶线、罗马柱、欧式侧板等设计,且可以灵活造型,多适用于中式或欧式风格。多变的造型、丰富的颜色,视觉冲击强,能够满足所有家装风格。

3台面材质由厨房使用习惯决定

目前市场比较常见的台面材质主要有三种: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天然石质地坚硬,防刮耐磨,但容易开裂,且有辐射;人造石又分为复合亚克力和纯亚克力,颜色繁多,光泽度好,可实现无缝拼接,缺点是不耐热不耐磨;石英石台面比较坚硬,耐磨,耐高温,但缺点是转角处会有拼接缝。 

4五金配件的选择

五金配件是全铝家居橱柜的一个重要选购部件,其价格也是直接决定产品大致造价,五金配件分为功能性和装饰性五金件两种:装饰性五金包括家具拉手、铝合金门框、橱柜踢脚板等起装饰性作用的部件。

功能性的五金包括铰链、抽屉、橱柜拉篮等功能性配件,国产功能性五金与欧洲进口产品相比较还有一定的差距,价格相差也很大。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