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铝家居之铝单板是啥东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11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单板采用铝合金而是纯铝板材(在全铝家居有着很广的应用),经过一些技术定型,表面喷涂装饰性涂料而制作而成。从铝单板喷涂技术上来看,我国铝单板行业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铝单板采用铝合金而是纯铝板材(在全铝家居有着很广的应用),经过一些技术定型,表面喷涂装饰性涂料而制作而成。从铝单板喷涂技术上来看,我国铝单板行业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

铝单板1

 
        铝单板是指经过铬化等处理后,再采用氟碳喷涂技术,加工形成的建筑装饰材料。氟碳涂料主要是指聚偏氟乙烯树脂(KANAR500),分底漆、面漆、清漆三种。喷涂过程一般分为二涂、三涂或四涂。绿景建材氟碳涂层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性和耐候性,能抗酸雨、盐雾和各种空气污染物,耐冷热性能极好,能抵御强烈紫外线的照射,能长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使用寿命长。

 铝单板作为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早于铝塑板,在各种风格的建筑上闪烁着特有的金属光泽,变换着多姿的造型,优雅地点缀着各种空间。

铝单板2

 
         铝单板采用优质高强度铝合金板材,其常用铝单板厚度为1.5、2.0、2.5、3.0mm、3.5mm,型号为3003,状态为H24。常规规格尺寸为1300×4000mm以内。其铝单板构造主要由面板、加强筋和角码组成。角码可直接由面板折弯、冲压成型,也可在面板的小边上铆装角码成型。加强筋与板面后的电焊螺钉连接,使之成为一个牢固的整体,极大增强了铝单板幕墙的强度与刚性,保证了长期使用中的平整度及抗风抗震能力。如果需要隔音保温,可在铝板内侧安装高效的隔音保温材料。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