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铝家居之铝合金阳光房型材特点 知多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12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阳光房将会借助全铝家居的逐步兴起,在未来的市场不断进步,创造更多的价值与享受。全铝家居之铝合金阳光房型材特点你知多少?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阳光房成为一种享受生活、享受冬日阳光的时尚生活方式,所以在选择阳光房同时考虑更多的是其美观性以及耐用性。相信,阳光房将会借助全铝家居的逐步兴起,在未来的市场不断进步,创造更多的价值与享受。全铝家居之铝合金阳光房型材特点你知多少?

窗9


     
省工、省时、效率高

 铝合金阳光房型材不同于钢结构材料,全新的铝合金阳光房型材无需焊接也无需切割斜角。斜面转角部分用专用型材“转向料与转向框”连接可以根据需要调节角度,省去切割的麻烦及避免了材料的浪费,让制作人员更能省工、省时、效率更高 。

 

 避免了“室外下大雨,室内下小雨”
      铝合金阳光房型材专用内排水槽,解决内部冷凝水处理问题,有效避免了“室外下大雨,室内下小雨”的情况,从而让用户更加贴心的使用阳光房进行休闲、小憩、会议、植被培养等多种享受生活的形式。


普通阳光房1

 内部螺丝处理 更美观
       内部螺丝处理问题,通过铝合金阳光房型材专用配套盖板/插板等附件,有效遮挡螺丝孔位的外露螺丝不美观等问题,首先保护螺丝的氧化问题,其次让美观性更上一层楼。
   
     
  整体美观和统一性

 铝合金阳光房型材能更好使用铝合金配套门窗,让阳光房整体效果达致一个整体和统一性,不会因为颜色的差距、材料不同、时间不同等,出现不和谐。

欧式阳光房3

       
不会生锈和被氧化

 铝合金阳光房型材相比钢结构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生锈,市场上宣称的不锈钢都并非不锈钢,还是会生锈、被氧化。但是,铝合金型材完全解决了会生锈和被氧化的问题,把阳光房的使用寿命提高了20前以上。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