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门窗厂:节省成本 消费者:价格合理!1518智能门窗系统的55重型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1518智能门窗系统新55重型门的好与不好?市场和用户说了算!曾经重型推拉门因单价高(一扇门10㎡左

铝门窗五金网讯:1518智能门窗系统新55重型门的好与不好?市场和用户说了算!

曾经
重型推拉门因单价高(一扇门10㎡左右,要上万元)

 

让很多人对于大、重、厚、上档次、视野开阔等的好——可望而不可及,市场也不温不火!
如今,1518智能门窗系统的55重型推拉门不仅满足结构、功能性、美观3要求,也以【节能成本、高性价比】——成为市场的“畅销产品”!



让您心动——
新55重型推拉门的魅力!


1518智能门窗系统深耕门窗行业多年,懂得门窗厂对合理成本和消费者需求价格的了解,因而把结构优化作为重点,对55重型推拉门的承重和非承重部分做合理的结构优化!
55重型推拉系列不仅结构合理、功能好、颜值高,为门窗厂达致节省成本,消费者也以能接受的价格拥有。


让您心仪——
55重型推拉门的优势!



第一、简约耐看、20年不褪色。

表面以纯色为主,采用耐候性处理——20年不褪色;单一颜色——风格简约、大众化、更耐看!

 

第二、结构优化,节约成本。



1518智能门窗系统从位门窗厂节约成本和消费者价格出发,型材结构合理优化(承重2.0厚,非承重1.4厚),成本更合理。
55重型推拉门成本:比市面普通1㎡价格低100-150元,可节省成本(240元/㎡)。

敲黑板

10㎡的平开门,每平方节省成本240元,合计节省2400元。
那如果一年出货量一万平方以上,要节省多少钱?

不会算
省的钱才是自己的


 

要PK,who怕who?


 

传统重型推拉门:承重和非承重部分铝型厚都是2.0,既增加材料成本,也让价格居高不下。

第三、合理价格,搬回家用。


 


1518智能门窗系统55重推系列,很少的成本却达到理想效果,消费者用合理价格就可“搬回家用”。

第四、双地轨、稳固性更好。


55重型系列:用双高铁地轨,让门更稳固、安全性更高。
而普通推拉门:只有一个轨道,稳固性和安全性远远不够。


      第五、上定位轮——安装快捷、安全更高。
 

55重型推拉系列:上定位轮根据自身铝型材定制——无需调节,既实现快捷、稳定的安装效果,也确保了重型门的安全。
普通重型推拉门:上定位轮松紧调节,要反复无数次调试,存在安全隐患。

第六、配件只配套,不加利润。
      1518智能系统门窗55重推拉门,上下轮子根据自身型材结构定制(单价与市面差不多),相关配件只做配套、不加利润。

第七、带来更多新客户
      55重推拉系列有4种颜色现货,产品有销量(材料不浪费,有利润空间),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雨花石

 

 

 


选择1518,共“窗”未来!
广东众鑫华盛铝业集团旗下的1518智能门窗系统品牌,10年专注中高端各种门窗型材和智能门窗型材的设计、研发与生产。
可提供门窗型材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400-500吨库存,客户下单,即可马上发货。
全屋门和窗配套服务是1518智能门窗系统的优势!可整套选择,也可单系列选择。


1518智能门窗系统合作热线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
        市场坚美区H3幢9-10号
电话:0757-81033020、                        81093137;13380252951
传真:0757-81093137
网址:
http://www.zxhsly.com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