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了解会员情况,交流协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秘书处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不断的在走访会员企业的过程中,倾听会员对协会会务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并不断取长补短。在改进协会秘
       秘书处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不断的在走访会员企业的过程中,倾听会员对协会会务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并不断取长补短。在改进协会秘书处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更贴近的了解会员企业的情况和面对面的宣导最新政策。本周,秘书处走访了:佛山市乾亿金属筛网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水头顺诚铝门窗配件部、佛山市欧宇门窗配件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 
       
佛山市乾亿金属筛网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乾亿金属筛网制造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中高端纱网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拉伸网、金属装饰网、美国ATS金刚网、铝美格网、玻璃纤维网等多种系列产品。乾亿凭借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使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面对这些年行业展会的展示产品都比较相似,陈总说到:“在现在产品同质化的时候,更应该去面对,不断的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品牌,并形成品牌效应。既然竞争避免不了,那就应该更积极的去面对。”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水头顺诚铝门窗配件部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水头顺诚铝门窗配件部主要经营执手、合页、窗锁、胶条等多种门窗配件系列产品。顺诚凭借着成熟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品质管理,使其获得国内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林总说到:“在现今社会里,诚信是做生意首当其冲的必要条件之一。生意的往来避免不了金钱的来往,所以结款必须要准时、守时,才能提高别人对你企业的信任,刷亮你的名片。” 
       
佛山市欧宇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佛山市欧宇门窗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门窗五金配件的企业,主要经营执手、锁盒、平开门锁、锁芯、滑轮等系列产品。欧宇产品新颖美观,在抗风压性、空气渗透性、雨水渗漏性方面均达到并超过质量,因此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在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展厅的时候,简总介绍到:“目前公司虽然还没涉及太多电商的东西,但是我认为电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也非常感谢协会给我们会员带来了那么好的政策和机遇,让我们尝试的去做电商板块。”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螺钉的企业,凭借着严谨的品质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使超信获得国内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陈总在面对本次疫情的时候说到:“疫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疫情去发现企业内部的问题以及不足,并进行改良,除此之外,还能培养员工的自我价值观、荣誉感、成就感。”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