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门窗企业找对自己的位置最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整理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门窗作为传统行业之一,虽近年来受到种种冲击,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依然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但,机会时留给有准备的人,危机之
          门窗作为传统行业之一,虽近年来受到种种冲击,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依然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但,机会时留给有准备的人,危机之下有挑战也有机会,门窗企业须借助当下较为流行的互联网发展。
          品牌成长需摸索市场策略
          我国门窗行业走过了从无到有,如今在中国的经济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健康、环保”的大旗帜下,造就了近年来门窗行业百花盛放的美好景象,然而,行业的日益成熟也使得门窗市场的纷争正走向白热化,导致终端市场广告战、品牌战、促销战不断发生。门窗市场竞争的严峻性,让不少门窗企业陷入迷惘状态,这是任何一个行业在发展中都必须经历的,也是每个品牌都需要走的路,如果说老的品牌已经摸索出了自己一套的应对市场策略,那么新品牌在这期间的成长所付出的代价也增加了不少。
          内外结合谋求属于自己的位置
          目前,中国门窗行业仍然处于发展初期,很多东西都靠自己摸索。门窗行业发展时间不长,没有太多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从产品的质量到销售的渠道。那么,门窗企业如何在日益恶劣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国内门窗企业只有迅速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和营销能力,才能在竞争中谋求自己的位置。与此同时,门窗市场才能健康有序发展,使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利益。
          企业背靠互联网大树好乘凉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以及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的飞速崛起,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现代化生活节奏的需求。因此,为了应对市场变化,降低销售成本,部分门窗企业开始尝试互联网营销。虽然几乎每家门窗企业都有自己的官网,但真正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少之又少,与门窗产品本身的因素不无关系,门窗适不适合在网上销售,以及门窗企业将如何利用互联网这个大的趋势来提升自己依然是众企业需要思考的一大问题。
          笔者认为,门窗企业要想的到长久发展,就必须全方位提升,最为重要的便是口碑——用户的满意度。不管企业规模有多大,品牌有多响亮,终端用户才是其的享受者和检验者。同时,企业还须制定出应对市场发展的发展战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九正建材网》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