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期望而来、满载而归 凤池第八届展销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13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门窗五金网讯:火红的七月(7月8日-12日),我们再次相聚在南海大沥镇,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第八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上的各
 铝门窗五金网讯:火红的七月(7月8日-12日),我们再次相聚在南海大沥镇,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第八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上的各展区大显身手,接受八方来客的检阅,达致了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品牌和成果的目标!

第八届铝门窗建筑已经圆满降下了帷幕,凤池人和市场商户感受颇多、参展商收获亦不少。5天500个展位,突破了9万人次,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第八届铝门窗建材博览会再次创造了凤池历届展销会参展企业和参观人次的新高,这是凤池人、广大参展企业、采购商和观众共同创造的奇迹!

 凤池展会开幕启动仪式01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由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主办、佛山市南海锐觉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展销会的大力支持。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展销会作为大沥本土的专业展会,虽然举办仅有3年有余,但依托大沥镇自身铝门窗、门窗配件、建筑五金等成熟的经营氛围,针对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优势和特色,已成为铝门窗五金、建筑五金、铝型材等行业交流、供需洽谈、新品成果展示的一个专业采购平台!

从1999年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投入,到2013年3月凤池首届展销会的隆重上演,再到凤池展销会一次次展位的增加、一次次采购商和参观人数的刷新,都是全体凤池人、装饰材料市场所有商户和参展企业共同努力创造的奇迹!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展销会的成功举办,已经为提升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知名度,助力市场商户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和展销会由品质向品牌提升!

今日的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已成为“全国著名建材城”,经过多年的升级改造,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已拥有完善的配套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可以让所有的参展企业和四方宾客商,充分感受到国际化市场的智能化和品质服务的全面化。

 二期人气04

今日的凤池装饰材料展销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气越来越旺,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外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参展,为提升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知名度,助力市场商户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发挥了积极的推动效果!

每年的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通过与广州3月份展会、7月份展会的联动对接,吸引越来越多国内外专业建材采购的卖家和商家。凤池社区还决定在今年10月增加一个对接广交会秋季交易会展会的展会——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铝门窗五金出口贸易博览会,把更多的国内外的客商“引流”到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为市场用户带来更多的客流和商机。

7月夏日的火热和雨水交织,本届展销会参展企业带 “期望而来”,带走的是“满载而归”!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第八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的圆满成功,与市场商户、参展企业、采购商家和广大观众的支持配合分不开,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2016年10月15-18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首届铝门窗五金出口贸易博览会约定您,让我们再相聚!(《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编辑:晨曦)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