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产品猫腻多 选择有门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石悟  浏览次数:6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近年来,铝门窗市场发展迅速,不少企业都想进入其中分一杯羹,于是建材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品牌,种类繁多,竞争也越来越大。但是由于建材市场上没有规范的标准,一些不良企业就抓住这些漏洞进行违规生产,使得铝门窗市场猫腻不断产生。今天就来说说铝门窗的那些猫腻,装修业主可得擦亮眼睛。
 铝门窗五金网讯:近年来,铝门窗市场发展迅速,不少企业都想进入其中分一杯羹,于是建材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品牌,种类繁多,竞争也越来越大。但是由于建材市场上没有规范的标准,一些不良企业就抓住这些漏洞进行违规生产,使得铝门窗市场猫腻不断产生。今天就来说说铝门窗的那些猫腻,装修业主可得擦亮眼睛。

现在市面门窗品牌打着“100%进口”或“进口品牌”等宣传口号,但实际上,所谓的“进口”只是噱头,产品材料及技术基本来自国内。为了证明其进口的“真实性”,商家还会出具进口报关单及产地证明书,并承诺假一赔十,让你不得不信。

誉欣铝业01 

  门窗选择大有门道

  对于许多家装消费者而言,市场猫腻让铝门窗购买者不知所措,对于此现象,消费者难道无能为力了。对于铝门窗出现的众多猫腻,致尚门窗负责人对记者解释,消费者需擦亮眼睛,对铝门窗选购知识多加了解,才不会选到劣质门窗

真金不怕火炼,好的产品是能随时接受检验的。消费者选择门窗要有三个门道,只要把握好,好门窗就会自然而来。

  门道一:铝门窗标志。正规或有生产许可证的厂家,产品的明显部位都会注明产品的标志,如厂名、有无“QS”标识和环保标识,产品名称、型号、出厂日期等。

  门道二:铝门窗密封性能。选择铝门窗一定要留意它的密封性能,如果密封性能不好,就会导致漏风、进灰、噪音问题。致尚门窗所有产品均采用进口优质密封条,引进意大利罗克迪门窗系统进行全方位密封处理,能够有效地防尘、防水,而且隔音隔热效果突出。

门道三:铝门窗材质。看门窗材质要看铝型材是否合格,主型材壁厚要大于1.4mm;同一根铝合金型材色泽应该一致,如有明显色差,即不宜选购;检查铝合金型材表面,应无凹陷或鼓出。负责的门窗品牌,以有严格的自律性,将先进的热转印技术、氧化技术、喷涂技术巧妙用于相应之处,减少色差、保持产品颜色的一致性,表面处理质感好、不容易掉色。选购门窗还要观察氧化膜厚度是否达到10微米,选购时可在型材表面轻划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总之,对于行业现存诸多猫腻: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对于劣质产品的查处;一方面消费者应该提高警惕,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害;另一方面,企业也应该重视产品质量,以及产品专利申请保护。唯有多方出力和努力,才能推动铝门窗行业市场向健康和持续化的方向前进。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