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凤池中区(坚美)商家免费采访启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1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6年,佛山市南海锐觉广告设计有限公司(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http://www.lmcwj.com/)已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中区(坚美)(简称“中区坚美”)招商部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加强对中区坚美商家的宣传报道!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中区(坚美) 各商家:

  2017年3月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双展会召开在即,对于提高企业形象和产品互联网“曝光率”无疑具有更重要的意义!佛山市南海锐觉广告设计有限公司(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http://www.lmcwj.com/)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中区(坚美)招商部,将继续加强对中区坚美商家各项服务(凤池官网+铝门窗五金网开设商家专属网店和新闻资讯宣传报道), 欢迎中区坚美商家积极来电预约免费采访



A$JA(L7HNTS~X9TA5JUOM~C 

目 前,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已携手中区坚美招商部完成多家企业采访(李氏艺玻、鸿创五金、坚锐五金、坚晖铝业、中信门窗配件、瑞诚五金、凤兴铝业等)!为继续做好中区坚美商家的资讯报道和产品宣传,延续中区坚美商家免费上门采访的服务,内容包括:

1、企业技术优势

2、企业产品特色

3、企业发展理念

4、企业愿景规划

5、探讨“互联网+”商机

……

  中区坚美商家采访内容将发布到铝门窗五金网+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官网+《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一期)+凤池和铝门窗五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与推广,让您的企业形象在行业丰富、多渠道的互联网平台展示和传播!

  顺祝
商祺!

                                          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

                                           联系人:何嘉伟(18566389082)

    地址:南海大沥镇广佛路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一期扁山前东5号二楼

                                                  2017年2月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