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雄星铝业2018开工大吉!欢迎新老客户砸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石悟  浏览次数:16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佛山市雄星铝业有限公司从管理层到各部门员工以昂扬斗志、抖擞精神面貌迎来开工之日,从凤池市场展厅到厂区在万头炮齐响、开工大吉、新春祝福中,雄星铝业扬帆起航、开启第16周年新的征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迅速、猛烈砸单!

开业大吉

 
微信图片_20180228120110
微信图片_20180228120143
    雄星铝业厂区2018开工大吉
 
凤池展厅
    雄星铝业凤池市场展厅开门红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佛山市雄星铝业有限公司从管理层到各部门员工以昂扬斗志、抖擞精神面貌迎来开工之日,从凤池市场展厅到厂区在万头炮齐响、开工大吉、新春祝福中,雄星铝业扬帆起航、开启第16周年新的征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迅速、猛烈砸单!

微信图片_20180228115729
     雄星铝业恭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阖家幸福

 

 在这年味尚在、喜气洋洋之日,佛山市雄星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总经理黄美莲、副总经理江天佑携手全体同仁向全国的新老客户拜年了,恭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阖家幸福,恭喜恭喜!


微信图片_20180228115734

微信图片_20180228115716 

       2018,雄星铝业携手新老客户用心创造新辉煌!

 

 2017年,感谢所有新老客户亲朋好友们对雄星铝业的支持和厚爱——共创实现了我们共同的梦想和奋斗目标!在全新的2018年,雄星铝业家人们将秉承“用心做,自然好”的口号,在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品牌升级等各方面下大力气,携手更多的新老客户,实现彼此更多、更高的梦想与目标!再次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2018,携手雄星铝业实现更多、更高的梦想!

雄星广告



   
雄星厂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颜峰一村天柱岗工业区新区B、C座

 雄星凤池展厅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2期C2座7号

 雄星销售一部电话:0757-85515593;0757-81826152

 雄星销售二部电话:0757-85578827;0757-81792072

 雄星凤池展厅电话:0757-85530827;传真:0757-85563227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